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斯嘉丽·约翰逊与男友订婚,曾坦言:前两段婚姻让我成长优质

268次浏览| 2019.05.20 09:2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斯嘉丽·约翰逊本来就是一代女神,尤其是演了漫威里的黑寡妇,更是魅力加倍。抛开荧幕上的形象,私下里,斯嘉丽的感情生活也非常丰富,最近更是三度订婚,要嫁给新闻男主播了。

回顾一下斯嘉丽的情史,第一任丈夫大名鼎鼎,就是死侍的扮演者瑞恩雷诺兹。两人本来是好莱坞的金童玉女,可是结婚后没多久就离婚了,雷诺兹表示:“离婚对他来说像是跌进了地狱,还好繁忙的工作能够让他暂时忘却伤痛”。斯嘉丽则说,前面的婚姻让我成长。

后来斯嘉丽又认识了法国一个记者,其实人家是媒体主编了。2013年9月份,斯嘉丽的经纪人确认了两人订婚的关系。很多人都羡慕这男的,因为之前斯嘉丽的男友非富即贵,都是来头很大。不过最后还是这名记者抱得美人归,二人坐在座位上一直十指紧握。

好景不长,斯嘉丽后来和记者分手了,认识了新闻主播,也就是这次订婚的男主角Colin Jost,两人交往了两年,前阵子Jost还陪寡姐亮相了《复仇者联盟4》首映,可见人家感情很好。

其实回顾斯嘉丽的情史就能发现,虽然她公开的男友有六位,不过斯嘉丽显然更喜欢才子型的男人,并不在意他的财富,可见斯嘉丽是一个很单纯的女性。

最后要说的是,看着斯嘉丽这么幸福,网友倒是心里很失落:520的狗粮怎么这么多呀,对单身人士好一点吧。

收到504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