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雨过天晴?张丹峰洪欣夫妇带女儿逛街,一路上有说有笑优质

197次浏览| 2019.05.20 07:56: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洪欣和张丹峰这段时间的感情很受人关注,具体的事你们都明白,就不细说了。不过现在张丹峰的经纪人毕滢已经引咎辞职,洪欣一家人又雨过天晴了。

最近有人偶遇了洪欣和张丹峰夫妇,两人牵着女儿出行,一路有说有笑,看起来关系很融洽。有人总结了一下,觉得这届网友太爱管闲事了,人家一家三口丝毫不在意。

其实感情的事就是这样,冷暖自知,张丹峰在洪欣最孤单的时候进入她的世界,成了她的依靠。那时候是2004年,洪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我愿意》,刚好和张丹峰偶遇,从此就一见钟情了。

那时候张丹峰刚刚大学毕业,涉世未深,洪欣帮了张丹峰不少。后来张丹峰慢慢红起来了,也承担起一个男人的责任,甚至洪欣和莫少聪的儿子都认张丹峰当爸爸,还专门改了姓氏。

可以说,张丹峰为洪欣付出的真的很多,洪欣也很努力照顾张丹峰,甚至冒着高龄产妇的危险,为张丹峰生下女儿。所以说啊,洪欣和张丹峰的感情,一般人根本无法理解。

既然无法理解,就不要盲目站队,多给洪欣和张丹峰留点空间吧。

收到535个赞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