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性感女神寡姐订婚了!或成斯嘉丽第三段婚姻优质

416次浏览| 2019.05.20 07:33:4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扮演黑寡妇的斯嘉丽约翰逊订婚了!这位如今全球人气数一数二的国际女星,和著名节目《周六夜现场》的首席编剧Colin Jost订婚,二人已相恋两年,斯嘉丽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了消息。目前婚期还尚未公布。

其实斯嘉丽的情感似乎一直很公开,如果二人最终成功走向婚姻,这将是斯嘉丽的第三段婚姻。寡姐第一任丈夫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但是二人最终因“性格不合”而结束了这段不到两年的婚姻。而第二段则是和法国记者罗曼·达瑞克的五年恋情,三年婚姻,二人还有一女。

此次斯嘉丽再次订婚,想必广大男性粉丝又“失恋”了,黑寡妇一角让斯嘉丽成为全世界的大众情人,性感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就连杜兰特也开玩笑说过:斯嘉丽的洗澡水都想喝。

收到864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