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导演后悔《神奇女侠》续集延期,称对电影超自信!优质

548次浏览| 2019.05.20 08:1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神奇女侠》的续集《神奇女侠1984》的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很后悔延后了电影上映的档期!导演派蒂·杰金斯表示自己看完剪辑版之后,对电影太过满意,特别希望观众能够赶紧看到这部电影!

此前,由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1984》从原定的今年11月1日推迟到明年6月5日北美公映。而这一调档原因,只是单纯因为导演派蒂·杰金斯希望那个时候上映而已。网友表示:导演也太任性了。

距离《神奇女侠》上映已经过去近两年了,这两年超级英雄市场异常火热,但是像神奇女侠一样的女性超级英雄还是比较少,后来也只有一部《惊奇队长》而已。作为第一部以女性为主导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这个角色不仅被女性也被广大男性观众喜爱着,续集也必定会支持!

收到812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