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这就是街舞2》PK之王阿K:我台上很凶,台下很温柔优质

295次浏览| 2019.05.20 09:19:0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这就是街舞2》一开播,就收获豆瓣9.7分的神级口碑,简直神了。

今天,小编介绍一位已经出场的街舞大神,来自X-crew的阿K。

恐怕很多人还记得,去年《这就是街舞》第一季时,隔壁爱奇艺有个《热血街舞团》。

阿K,就是那个节目的人气王之一。

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厉害。尤其是battle时爆发出来的能量,简直就像一只残暴的狮子,要把对手生吞活剥!

对街舞文化不熟的朋友,看到阿K的比赛风格,说不定会感到不适。

但不管你怎么看,他确实厉害呀,以至于来到《这就是街舞》之后,大家依然对他高看一眼。

连舞佳舞的老大高博也直接放话了:阿K肯定是夺冠大热门。

去年《这就是街舞》总冠军韩宇曾经跟阿K是搭档,谈到这位老相识,韩宇肃然起敬:阿K活力太猛了,有一次我都快跳不动了,他还在那里嗨跳,我的天哪。

我们都知道,韩宇在体力方面有多恐怖——简直就是个累不死的铁人,阿K居然比他还夸张!

另一方面,能跟韩宇搭档,实力肯定不输于韩宇,对吧?

这次,阿K直接投奔小猪罗志祥队长。

小猪是看过《热血街舞团》的,对阿K自然印象深刻,一上来就调侃:我看过另一个节目,你在节目里很凶哦,不会也对我凶吧?

阿K被说的很不好意思,连连摆手:我不凶的,台下我很温柔的。

下面在起哄:小公主!小公主!

把阿K说得脸都红了。

不过,有的人就是这样,平时斯斯文文很好讲,一踏上舞台,立马变成疯子,让对手望而生畏。

罗志祥的修楼梯战队收下这样一员大将,对抗易烊千玺的大神阵容就多了一份把握。

对于《这就是街舞》阿K,你是怎么看的呢?

你觉得他有希望夺冠吗?

最后,在《这就是街舞2》播出期间,小编会坚持每日更新报道,喜欢看街舞的朋友记得关注和收藏,一起交流互动哦!

收到902个赞

演的都是戏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