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圭贤拍摄新画报 公布“SJ完全体将在年内回归”优质

703次浏览| 2019.05.20 10:00: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圭贤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终于回归。截至目前,SJ所有成员终于全部服完了兵役,所以今年对他们而言必然会是意义重大的一年。对于SJ的完全体活动,圭贤是怎么想的呢?

本月14日下午,圭贤在首尔市江南区三成洞SM公司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三张专辑《去见你》的发售纪念访谈,谈到SJ年内将会以完全体回归。

当日,圭贤吐露了服役归来的感受,“终于结束2年服役生涯回到本业上了,有点难以相信。明天起床后,还觉得好像要去上班呢(注:圭贤在盲人福利中心以公益兵身份服役),这两年的时间里,在许多方面都很有感触。终于回到演艺本业,感觉好幸福啊。”

圭贤作为公益兵,于本月7日结束了服役。

Super Junior成员们从2010年的强仁开始便接连入队服役,希澈(2011年),利特(2012年),艺声(2013年),神童、东海、银赫、崔始源(2015年),厉旭(2016年)以及最后的圭贤(2017年)。终于全员结束服役的2019年,对他们而言自然是十分特别的。

“在服役的时候,和SJ成员们聊过很多。大家总在说,都只等你回来啦。 ‘只要你回来就成了’, ‘现在Super Junior终于是完全体了’ 等等。大家等我的时候都很支持我,这给我带来了许多力量。(SJ全部结束服役)好像花了九年十年的样子呢,大家终于都服完兵役了,今年年内,大家可以期待SJ以完全体回归的精彩面貌哦。”

“因为成员数比较多,所以一直以来SJ可以没有空白期地不断活动。粉丝们也不变心地等待,看着其他成员,我也得到了耐心等待的力量。因此在之后SJ的专辑和活动中,我会非常努力去做的。”

在圭贤服役期间,他曾去观看过SJ的演唱会,作为观众在台下观看其他成员们的表演。

“我心想,能够在台下看SJ演唱会的机会恐怕也就这一次了。所以非常开心地看完了。开始觉得 ‘真的确实要快点回归才行’。(笑)没有我,成员们也可以开心快乐地呈现出精彩表演。看得很开心,这会成为美好的回忆。”

在国外SJ的人气也十分火爆。圭贤退伍现场,有许多海外饭到场应援。

圭贤表示,“我的电话号码好像在饭圈里传开了。来电多得不像话。最近还接到了来自伊拉克和巴西的电话,真的惊到我了。我知道Super Junior在南美很有人气,我们在南美进行过一次巡演。南美粉丝的凝聚力和热情真的让我很惊讶。之后应该也会在南美和阿拉伯语圈内继续进行公演等演艺活动。”

最后,圭贤强调说,“今年Super Junior完全体重聚了,所以我们正在努力集中进行SJ完全体的活动。”

圭贤的新专辑《去见你》中收录了主打曲《涯月邑》、《Time with you》。本专辑已经于20日12时在各大音乐网站正式开售。

收到971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