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复联4》打破《阿凡达》票房纪录 登韩院线外片历史票房总冠军优质

283次浏览| 2019.05.20 09:03:0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复联4》海报

今年最火爆的片子《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超越《阿凡达》在韩国的票房纪录,成为韩国院线外片历史票房总冠军。

本月19日,根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综合电算统计,《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截止在当日上午11时45分,观影人次达到1339万1032人次,时隔10年刷新了外语片在韩国院线的票房纪录。此前韩国院线的外片票房冠军是《阿凡达》,该片在2009年创下了1333万8863人次的票房纪录。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韩国创下一连串新纪录,包括最高首映日票房纪录、最高单日票房纪录、最高单周票房纪录。本片上映第一天观影人次超100万,第二天超200万,第三天300万,第四天400万,第五天600万,第七天700万,第八天800万,第10天900万,第11天时票房突破千万人次,成为韩国票房史上第24部“千万电影”,也是漫威在韩国的第三部“千万电影”。

《复联4》韩国海报

此后,该片在上映第13天观影人次达到1100万,第17天1200万,第22天1300万,票房一路火爆,最终刷新了“复联”系列在韩国的最高票房纪录,也成为了韩国院线有史以来最卖座的外国电影。

纵观漫威电影“复联”系列片在韩国的票房纪录,《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2019)刚刚成为外片票房榜冠军,《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2018)以1121万2710人次夺得外片票房榜季军,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2015)则以1049万4840人次的纪录位居该榜单第四位。韩国院线外片票房总榜单TOP5中,漫威影业的电影占据了三部。

《复联4》在韩国影院超级火爆 影票被抢售一空

2008年,漫威影业出品的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钢铁侠》登陆韩国院线,这是在韩国上映的首部漫威宇宙作品。此后的11年中,漫威电影在韩国创下了令人惊异的票房奇迹。

不止在韩国,《复联4》在北美地区也一样火爆,它在北美的累积票房超过了7亿6000万美元,有望超越《阿凡达》的票房纪录。《复联4》全球票房总收益将达到26亿美元,这样的天文数字必然也会登上各大榜单冠军。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讲述了在无限战争之后,幸存的复仇者联盟成为地球上的最后希望,他们与灭霸展开激烈战斗的故事。目前,该片正在影院热映中。

收到925个赞

腾讯韩流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