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张柏芝小小儿子长相曝光,圆脸肉乎乎,看这眼神,网友:王之蔑视优质

226次浏览| 2019.05.20 09:26:1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说到娱乐圈顶级美貌的女明星,许多人都会想到张柏芝。

作为一个顶级美人,张柏芝的五官和骨相都是绝佳,气质更是多变,既可以清纯又可以性感,既可以女神又可以女汉子,可以说得上是娱乐圈中美貌TOP级别的女星,也是许多人的梦中女神之一。

在十八岁的最好年华,张柏芝和谢霆锋相遇了,自此以后两人也展开了长达十几年的爱恨纠葛。

在某一段时间里,张柏芝和谢霆锋修成正果,两人成为了彼此的婚姻伴侣,还孕育了两个可爱的小宝贝。

然而,两人的婚姻就像是绚烂的烟花,虽然绚丽夺目,但却短暂易逝。在2011年8月的时候,两人正式签字离婚,两个小孩都归妈妈张柏芝抚养。

离婚后的这几年,张柏芝以单亲妈妈那坚强独立的形象很是圈了一波粉。

但在去年,张柏芝却突然被爆出诞下三胎,随后她自己的工作室也印证了这个消息。

张柏芝三胎的生父尚且不明,但她的三儿子的长相倒是疑似曝光——张柏芝和父亲一起抱着小孩,小孩圆脸肉乎乎,非常可爱。

在网友们一天多过一天的好奇中,张柏芝三胎小小儿子长相疑曝光——一个小孩戴着和张柏芝同款的亲子帽,躺在张柏芝和她爸爸的怀里,小脸肉乎乎的,眼睛还斜视着镜头。

对此,网友们表示:小宝宝这眼神,写满了王之蔑视,和张柏芝的大儿子二儿子真的好像~

收到680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