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晒五一菜单,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冯绍峰太宠妻了!优质

485次浏览| 2019.05.20 09:17:5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自从赵丽颖冯绍峰在今年三月份官宣生子喜讯以来,有关赵丽颖怀孕和辟谣怀孕的讨论就一直甚嚣尘上。

大家伙们分成两派,就这个事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辩论……

有一些网友表示自己很懵逼很愤怒,他们联想到前不久赵丽颖还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辟谣自己的“怀孕谣言”。

那时候的赵丽颖一会劈叉立证自己没有怀孕,一会直接发微博讽刺别人造谣,号召大家不要吃“注水瓜”。

结果辟谣完没多久,在今年元旦时,赵丽颖冯绍峰就官宣怀孕喜讯,官宣完怀孕刚三个多月,又官宣生子喜讯…

这是在把谁当傻子哄呢?

而另一些网友则认为,明星们也没有把私事全部都公告天下的责任和义务,人家两夫妻的事情,人家想保密想保密,想官宣就官宣,这都是人家的自由,咱们只要祝福就好了。

但不管怎么说,也不管大家怎么看,赵丽颖和冯绍峰的小日子还是过得非常舒坦的。

这不,不久前赵丽颖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她的五一菜单——丰盛的一顿大餐。

由于生孩子耗费了太多精力,需要好好补一补,所以赵丽颖冯绍峰这一顿饭吃得非常丰盛,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统统都不缺。

而且,这一顿大餐荤素搭配均衡,既好吃解馋,又十分适合刚刚产子的孕妇补身体,可以说得上是美味营养两不耽误的顶级大餐没错了~

无视网上的争议与质疑,赵丽颖和冯绍峰欢庆五一,赵丽颖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五一菜单,向网友们展现自己营养均衡的一顿顶级大餐,这顿大餐中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应有尽有,美味又营养。

对此,一些网友表示:准备这样一顿大餐还真没那么容易,冯绍峰真宠妻~

收到887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