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快本》谢娜因为太爱抢风头拖拉流程,何炅都看不下去!优质

641次浏览| 2019.05.20 09:37:5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都说谢娜是个活宝,有她的地方就不会有尴尬的氛围存在,这个是的确,但哪个场合都有谢娜这样的人也是很头疼的,因为有她就不会有别人的存在,因为她会拖延很多的时间。能够调节氛围自然是好的,但太抢风头也是不太招人待见的!就比如《快乐大本营》这么多年,如果不是谢娜的存在,吴昕现在也不至于混的这么惨,所有的风头和时间都被谢娜给占了去!因为戏太多,总是拖拉流程,每一次都是何炅把她给拽回来,话说谢娜这个主持人做的还真是轻松啊!在台上不用Q流程,不用看台本,疯疯癫癫,装疯卖傻就把这钱给赚了!

大概是性格比较好的原因吧!谢娜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总是一天从头到尾哈哈哈。在台上临时表演都要耽误好长一段时间!急的而何炅直在后面拽她!

不过谢娜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尽管何炅在后面拽她,她也依然要把自己心中的那个自导自演的戏给表演完!

和陈小春一直在那里闹也不说正题,何炅也没办法,赶忙看台本的下一个流程,生怕耽误了时间!

和聂远也一直在蹦蹦跳跳的唱歌跳舞,的确是逗笑了大家,也哄乐呵了嘉宾,何炅也在一旁哈哈大笑。这大概就是你在一旁闹,我在一旁笑的情景吧!

要是靠谢娜自己是控制不住的,最后还得是何炅再一次把她给拽回来,还得哄着说“好,来来来,快,赶紧的”!光是谢娜这一个环节,何炅就得拽她两三次。谢娜这个性格是蛮好的,但不能因为戏多总爱抢风头而耽误着节目的进程啊!要不说这《快本》没了何炅还真不行,何炅主持一场节目也是蛮累的!

收到676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