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为走戛纳红毯不顾一切?古力娜扎全身涂粉,脖子都是两个颜色!优质

632次浏览| 2019.05.20 09:16: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现在的人啊,都是表面风光。就说走在大街上吧,本根就没有邋里邋遢的丑人,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无论是老的还是少的,全部都是干净利索,光鲜艳丽,虽然人前是这个模样,但有些人人前和人后还是真的是两个模样,就比如为了美,去打针,为了好身材去隆胸,为了白,全身涂粉等等。但小编觉得既然想把自己变漂亮那就不要局部,因为看起来很不协调是真的很尴尬!

《奔跑吧》这一季的新人宋雨琦,刚看见这个小姑娘的时候觉得一笑起来是个眯眯眼真好看,皮肤还白白的,直到侧面才看出,宋雨琦的脖子和脸完全是两个颜色,有一条特别明显的分界线!

这些天戛纳电影节正在举行,今天古力娜扎也盛装出行,一身黑色的连衣裙很有气质,人也很美,不愧是新疆的姑娘!一出场就很抢眼!

古力娜扎在内地可是有名的漂亮姑娘,身材纤瘦,五官也很立体,皮肤白皙这个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可能是为了更美吧,这一次来到戛纳电影节上,古力娜扎竟然全身都涂了粉!毕竟粉涂厚了会显的特别不自然,因为和肤色是两个颜色,所以古力娜扎全身涂粉有的地方流汗或者没有涂匀,就黑一块白一块的!这腋下和身上就是两个颜色。

还有这戴这颈链的地方,大概是因为颈链给挡住,所以当时没涂粉。但在走路的过程中颈链窜了位置,一下就暴露了原本的肤色!这脖子上就是两个颜色,看起来有些不舒服,也很尬。不知道化妆师是怎么想的,古力娜扎这么白的肤色竟然还要涂这么厚的粉!

收到630个赞

娱公主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