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巩俐曝《花木兰》迪士尼投资超3亿,自己将出演反派女巫“仙狼”优质

190次浏览| 2019.05.20 10:18: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巩俐在戛纳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称,她将在迪士尼真人电影版《花木兰》中饰演的反派女巫,名字叫“仙狼”。巩俐还透露《花木兰》投资超过3亿美元,“是迪士尼目前最大投资的…”

点击想看,Get影片最新动态

巩俐称“仙狼”是本次真人版新加进来的角色,是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能瞬间变出上千只鹰,有很多动作戏。而原版动画中曾有一个类似的男性角色,但是戏份不多。而仙狼的角色很重要,也会为她做一些铺垫来丰满人物形象。她解释道:“开始你觉得她是反派,而最后观众能理解她为什么是这样一个人,她要的是什么。”

据悉真人版《花木兰》将于2020年3月27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淘票票编辑部

收到940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