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寡姐”不再孤单,斯嘉丽·约翰逊与交往两年男友订婚!优质

711次浏览| 2019.05.20 08:23:5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的代理人Marcel Pariseau确认,斯嘉丽·约翰逊已经与男友科林·乔斯特订婚。据悉,34岁的斯嘉丽已与36岁的男友交往两年。

斯嘉丽·约翰逊此前已有过两次婚史,并育有一女。男友科林·乔斯特是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的演员。两人是在工作中结识,然后才擦出爱情火花。目前两人婚期尚未公布。

“寡姐”斯嘉丽·约翰逊不久之前成为中国内地首位票房突破100亿的外国影星,《黑寡妇》独立电影也即将开拍,现在的寡姐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星闻爆报

收到968个赞

淘票票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