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变形记》城市妈妈忘记在拍摄,暴露本来面目,网友炸锅了!优质

780次浏览| 2019.01.08 10:21:4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变形记》播出已经十多个年头了,它以交换城市孩子和农村孩子的成长环境为起点展开,以达到让城市孩子学会吃苦耐劳,农村孩子积极向上的目的。初到城市的农村孩子一般表现的比较拘谨,自卑不自信,城市里交换来的父母,一般会主动想办法打破这种拘谨,迅速让彼此熟悉起来。最近节目中出现的这对城市父母就是如此,接到农村来的女孩之后,为了让她更快的适应城里生活,选择带她去吃火锅。

在饭桌上,城里父母为了显示自己的热情,和对女孩的看重,把菜单给女孩让她点单。小女孩不知道是怕生,不好意思点菜,还是没怎么吃过火锅,不知道该点些什么,一副很窘迫羞涩的样子。

旁边的服务员,看到小女孩安静的看着菜单,没有出声,于是倾身给她介绍,火锅有辣汤的、清汤的,能吃辣可以选择辣汤的,不能吃辣可以选择清汤的,不太能吃辣,可以选择鸳鸯锅,辣汤、清汤都有。

小女孩可能不善于表达自己,只是安静的把菜单看了又看,既没有发表任何意见,也没有把菜单推给城里妈妈。而紧挨着她座位的城里妈妈可能是个急性子,看到这个情况,朝小女孩吼了句“点个肉!”,完全忘记了还有摄像头正在拍摄。

没有经常吃大鱼大肉的小女孩,听到怒斥声,还是不好意思点肉,只点了个娃娃菜和土豆片,因为在她的成长环境里,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能吃荤菜,平时是不太会吃这些的,毕竟在农村,素菜一般自己家都有,而荤菜需要花钱购买。

参加《变形记》节目的农村孩子,家庭一般比较贫困,住在偏远的山区,整个成长环境也相对比较闭塞落后,自然,在沟通表达方面,也就比不上城里小孩那么自如。这位城市妈妈可能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一时情急暴露了本来面目,忘记了还在拍摄,就吼了小女孩。这一行为,对于脾气火爆的急性子来说,其实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可是却让一群网友炸开了锅,有理解的,有讽刺的,如果是你,会理解她吗?

收到993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