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宋丹丹20岁泳装照被晒,身材颜值不输柳岩,难怪说杨紫不够漂亮优质

411次浏览| 2019.01.08 10:51:1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宋丹丹20岁泳装照被晒,身材颜值不输柳岩,难怪说杨紫不够漂亮。

说起宋丹丹,我想大家总会想到她的小品吧!她是喜剧界的一姐,出演的小品都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的欢声笑语。但遗憾的是,如今丹丹阿姨已经渐渐地老去了,几乎都没有再带来新作品,出现在荧幕前的机会也是少之又少,让人非常怀念她出现在电视机前的场景。

很多人认为丹丹阿姨之所以能够如此有名,完全是因为她的才华。当然才华是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却往往被大家忽视了,那就是她的颜值。或许网友们觉得她长得并不算漂亮,那是因为你没有看到过她年轻时候的样子。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宋丹丹20岁时的泳装照,看到照片后,让人简直是惊呆了。这真的是宋丹丹老师吗?五官如此精致,身材也是堪比柳岩,完全不输有些模特啊!并且年轻时的丹丹老师看起来也是走在潮流前线,是一个很热辣的美女。

曾经宋丹丹在采访时说她自己当初是校花,很多网友还不相信,以为她在讲笑话,但看到她20岁照片时才知道原来她并没有跟我们开玩笑。并且杨紫曾也说过,拍摄《家有儿女》时丹丹阿姨说她长得不够漂亮,很难当上演员。但如今看到她的照片,才明白宋丹丹老师的担忧。

但好在如今杨紫已经长开了,从稚嫩婴儿肥的邻家女孩长成了一名亭亭玉立的大美女。不仅如此,而且她的演技也是十分精湛的,是一个未来可期的小花。

收到602个赞

娱乐圆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