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冰冰肚子微隆显孕味,与李晨婚期将近?网友透露伴娘名单优质

316次浏览| 2019.01.08 09:32:1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冰冰肚子微隆显孕味,与李晨婚期将近?网友透露伴娘名单。

说到范冰冰,我想大家对她都不陌生吧,甚至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一位女明星。很多人认识她是因为看了《还珠格格》,她就是剧中温柔善良的丫鬟金锁。那时候的她还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但随着她的努力与付出,最终走到了范爷的位置,后来更是因为《我不是潘金莲》而获得了不少殊荣。

范冰冰不仅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在感情上也是十分幸福的。众所周知,她与李晨两人一直十分恩爱,李晨也是出了名的宠妻。在她36岁生日宴上,李晨还高调浪漫地向她求婚了,范冰冰也答应了他的求婚,可以说两人离婚姻的殿堂只差一步了。

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范冰冰在今年因为一些事情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对她和李晨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所以结婚的事情也一直被耽搁。对此,粉丝们都感到十分着急,但最近又有媒体传出了范冰冰与李晨将要结婚的消息。

有媒体报道,范冰冰近日在一次户外活动时衣着宽松,肚子也有些微微隆起,于是引发了网友们纷纷争议:难道范冰冰与李晨就要奉子成婚了吗?另外,两人的婚礼来宾名单也被晒出来,据说这次的伴娘不是她的闺蜜张钧甯,而是李宇春,这便让大家感到有些疑惑了。当然,两人其实私底下关系也是极好的,范冰冰生日时李宇春还送给了她一套房子。

不过,范冰冰与李晨并未对此做出回应,想来也只是一些有心人的猜测而已。但大家仍然希望范爷能够早日与心爱之人走到一起,所以我们还是静待佳音吧!

收到644个赞

娱乐圆圆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