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许仙和白娘子过时?玄幻剧热度下降?那你是没看这部剧优质

465次浏览| 2019.01.08 10:42: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谢谢大家点开这篇文章,话说最近的天气开始冷了,为了避免换季感冒,小编只能裹着大毛毯上班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呦,这个季节感冒太不好受了,爱你们哟,比心比心。

许仙和白娘子过时?玄幻剧热度下降?那你是没看这部剧,这部作品虽然是以白娘子和许仙的悲情恋爱故事为根据,但是还是加入了很大成分的新元素,比如如今大热的玄幻因素,还有备受大家追捧的虐恋。虽然大家对这个故事都很熟悉,但是小编还是要给大家讲一下这部作品的故事梗概。这部剧立意是古装神话剧,主要讲述了杨紫饰演的小白蛇白夭夭和任嘉伦饰演的药师宫公上许宣之间穿越千年的情爱纠葛与虐恋故事。在电视剧开始,许宣与白夭夭偶然相遇,白夭夭进入了药师宫,成为了许宣的宠物,之后许宣身患重伤,白夭夭为了救他则触犯了天条,而许宣也想起了自己前世的回忆,可最终二人还是没能走在一起。白夭夭被压在雷峰塔下,而许宣也悲痛欲绝,出家为僧。

从这个来看,这部电视剧整体还是以老故事为主,虽然中间加入了很多新的故事和线索,但是主人公最终的结局还是和大家印象中的是一样的,想必这也是导演和编剧为了勾起观众的回忆刻意设计的吧!总体来看,这部剧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是女主的人设,虽然杨紫饰演的白夭夭底子还是一个傻白甜,但是在整个故事中 她是有很大转变的,前期的傻白甜到了后期就变成了为爱隐忍和付出的成熟女性。

而同时杨紫的演绎也是非常的灵活入骨的,初期小白蛇的甜美可爱,接近许宣后的痴傻单纯,爱上对方后的深切真挚,以及到最后为爱做出种种不合规矩的事情时的那种大胆和无畏。这每一步的变化,每一点的刻画,杨紫都是有着自己的设计和成分添加的。在这里小编也是实在忍不住想要多多夸夸杨紫这个演员,她的演绎实力绝对是当前国内青年女演员中不可多得的极其有天赋又肯后天下功夫努力的。而在这部剧中,大家也能看出她的进步,比起之前她饰演的玄幻剧中的表演 她在情感突出和武打戏上都有很大的进步,由此她的设计也让大家心中的白娘子变得更加鲜活和美好,绝对是可以和赵雅芝老师对比而言的。

当然,这部剧美好的不止是女主,还有男主,那也是小编很想大赞的一个角色了。紫萱这个人物的设计 也在传统许仙都基础上增添了很多集富男性化的设计,比起当年叶童略过阴柔的表达而言也算是平分秋色吧!在大家熟悉的玄幻题材大剧中 男主要么是背负着前世姻缘和扶世大业的天选之子,要么就是天赋异禀颜值超群的俗世人才。总之不管是什么样的设计,落到最后都是心怀天下大义和激情热血的光环男主,总是要面对美人与天下时忍痛选择后者。

但在这部剧中,男主却有了新的很大元素。与那些大男主相比,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总把情爱放在大义前面。这一点虽然不符合主流价值观,可是却是说出了大家心里的大实话。许宣作为民间药师宫的上师,作为九天之上最有能力的仙家,可以说这就是大家生活中的成功人士啊!但是面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他毫无考虑的选择了对方。尤其是与大家熟悉的《花千骨》中霍建华饰演的尊上相比,这个人设简直是太实在了。他有搞笑的一面,天天为了那点药钱就追着大家屁股后面要钱,还有那副堪比蔡明老师的毒舌。同时他也有自私的一面,为了自己喜欢的小白蛇,可以做任何事情。当然他也是有大义的,为了打击反派他也得不顾自身安危了。这样一个纯粹可爱真实点人设怎么能让人不喜欢呢?

当然,男主身上也有一些不可忽略的缺点,但是小编细想下来这些问题倒也不是主演的错。比如前面过于嘴碎的台词,这样都设计很容易让观众产生厌烦。二到了后来为了突出法海那条线,也是狂加情节和台词 以至于男主有一种被架空的感觉,也是让小编很心痛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部剧中的许宣呢?

收到608个赞

利娟视频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