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男孩出生就被父亲抛弃,仅仅因为长了张老人脸,没想竟越活越年轻优质

296次浏览| 2019.01.08 13:03: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乖张电影。我是猪妹,今天要给大家带来一个一出生便老态龙钟的男孩,随着岁月的推移逐渐变得年轻,最终回到婴儿形态的故事,话不多说,一起来看电影《本杰明·巴顿奇事》吧。

一个男婴被父亲遗弃在一家养老院,因为他一出生就是一副老人的模样。养老院的院长发现了这个孩子,不顾男友的劝阻,执意要领养这个孩子。院长带着孩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孩子有严重的白内障、关节炎,并断定他活不久,但善良的院长还是决定要养大这个孩子。由于院长没有生育能力,她把孩子看作亲生的儿子,并给他取名本杰明。时间一天天过去,本杰明长大了。但他还是一副老人的样子,要坐轮椅、戴眼镜。本杰明在养老院里看着一个个老人死去,他不禁问妈妈,自己还能活多久。院长告诉他,他们永远不能知道未来的事,过好当下的生活就好。

养老院来了个矮个男人,本杰明跟着他第一次走出了养老院,看见了外面的世界。外面世界的缤纷多彩给本杰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没多久,一个叫黛西的小女孩跟着奶奶来养老院玩。本杰明对她一见钟情。黛西不像其他人用异样的眼光看本杰明,她只是把本杰明当做一个小伙伴,会半夜把他叫起来一起玩。黛西离开了,本杰明又回到以前的生活中。但随着时间流逝,他渐渐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有力,越来越年轻。一个晚上,本杰明意外遇见了自己的父亲,但他不知道眼前的男人就是抛弃自己的父亲。父亲其实一直关注着儿子的生活,但却没有勇气和本杰明相认。他们一起喝了酒,成为了朋友。

本杰明决定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得到院长的同意后,他乘上了一艘船开始了旅行。这时,发生了日本偷袭珍珠港事件,本杰明一行人应征成为了美国海军的后勤部队。战争期间,本杰明经历了战友的死亡,对生命有了新的见解,而他自己的外貌也在一天天变化。战争结束,本杰明回到家中,此时的他已经是个帅气的中年男人。他又遇到了成为了芭蕾舞者的黛西,两人迅速坠入了爱河。但在一次聚会上,本杰明表示他不喜欢黛西和男同事的亲密,两人不欢而散。本杰明的父亲也找到了他,坦白了自己的身份,把所有的财产留给了本杰明后去世了。

一次意外,黛西再也不能跳舞了。本杰明去医院看望黛西,却被她赶走。但他不知道这是因为黛西不想让本杰明看见自己现在的样子。失落的本杰明又开始了远行。他见识了不同的风土人情,经历了更多的事,最终风尘仆仆地回到家中。一打开门,黛西已经在家中等待多时。这一次,他们终于在一起了。黛西开了一家芭蕾舞训练班,重新找回生活的方向,两人过着自在又幸福的日子。不久后,黛西怀孕了,本杰明害怕孩子像自己一样是个怪物,而且自己越来越年轻,会成为黛西和孩子的累赘。孩子出生了,是个健康的女孩。转眼女儿就一岁了,本杰明终于下定决心,把所有家产留给母女俩后离开了。

本杰明又流浪了十多年,这时的他像个十八岁的小伙子。他回到了黛西身边,却发现黛西已经改嫁,两人的女儿也长大了。黛西嘴上质问着他为什么还要回来,晚上却又敲开本杰明的房门和他共度一夜,然后沉默地离开。又过了几年,黛西接到了儿童福利院的电话,本杰明已经变成小男孩,记不清自己是谁,警察看了本杰明的日记本才找到黛西。黛西时常来福利院照顾本杰明,看着他一天天变小,却无能为力。最后,成为婴儿的本杰明在垂暮的黛西怀里永远闭上了眼睛。而黛西轻轻说了声,晚安本杰明,也闭上眼睛永远的离去了。

我们都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学会更多,明白更多。不论外表是从年轻变得成熟还是年迈变得青涩,内心的变化是不会改变的。所以,为了旁人的目光放弃自己的家人和爱人是愚不可及的,毕竟生活是过给自己看的。

好了,今天的电影到这里就结束啦。要是有喜欢的电影请毫不犹豫在下面点赞留言关注评论。我是猪妹,我们下期再见吧。

收到541个赞

乖张电影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