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的弟弟没死,被盛老太偷养府外,归来时成了大将军!优质

621次浏览| 2019.01.10 17:03:3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知否》这部电视剧正在热播中,才刚播出没多久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和喜爱,收视率和口碑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讲述的是关于盛家六姑娘盛明兰在盛家长大,最后成为一代侯门主母的故事!在电视剧最开始的时候,明兰的母亲卫小娘也是难产而亡,自己肚子中的孩子也是一尸两命!

明兰的心里一直是记着自己的母亲的,也是想要找到害死自己母亲的真凶,她也是经常在挂念自己的弟弟的,还没有出世就死了,其实明兰的弟弟并没有死,而是被盛老太太给偷偷的养在了府外,细心的培养着!

其实在最开始的时候,卫小娘是生下了孩子,只是生命气息微弱,让人以为是死了而已,但是被盛老太太救了,盛家老太太知道,如果将这个孩子放在家中养,是不会有好结局的,于是也是偷偷的将孩子给送走了!

在明兰和顾廷烨大婚之后,刚怀孕的时候,顾廷烨就因为自己继母和哥哥的陷害,于是被皇帝给发配到了边疆,在这个时候明兰大着肚子开始寻找帮助,也是遇到了自己的亲弟弟,才知道了他原来是没有死,开心的也是落泪了。

后来明兰的弟弟为了自己的姐夫,也是去到了边疆和顾廷烨一起作战,并且是获得了很多的好的战绩,在最后也是成功的回京了,得到了皇帝的认可,也是被封为了镇北将军,而明兰在这个时候被封为了一名诰命夫人!

收到830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