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小孩在龙椅上玩耍,皇帝大怒:龙椅好坐吗?4字回答后继承皇位!优质

318次浏览| 2019.01.10 15:02:1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中国的历史上皇位的继承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很严肃的事情,有的皇子在小时候就开始谋划继承皇位的道路了,有的人不想做皇帝,但最后都无奈成了皇帝!在古代皇权是至高无上的,拥有它就等于是掌管了整个天下,而皇帝是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人!

在历史是有有这样的一位小孩,在自己小的时候是无意间坐到了龙椅上面玩耍,要知道龙椅是多么重要的东西,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坐的,这个小孩也是被皇帝给看见了,然后皇帝是非常的生气就问他:龙椅好坐吗?

小孩回答说:“由天命耳”,虽然说是只有四个字,也是让皇帝是非常的震惊了,这个小孩子就是后来的宋朝皇帝宋真宗赵恒,而皇帝就是赵匡胤!赵恒在自己的小的时候,是经常和自己的父亲是出入皇宫的了,对这里也是非常熟悉!

于是在后来也是不小心的坐上了皇帝的龙椅,最后也是凭借这自己的聪明才智是受到了皇帝的嘉奖,也是奠定了未来成为皇帝的路!赵恒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命数,很多事情都是上天决定的,也要靠运气!

赵匡胤在976年去世之后,两个儿子中的的赵光义是当上了皇帝,也就是赵恒的父亲了,在赵光义离世之后,自己也是继承了皇位,正好是预示了自己小时候的那句话了!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收到506个赞

文化奇韵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