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紫喜获“偷懒神器”,炫耀“仰脖子”走路,不顾形象用鼻孔看人优质

365次浏览| 2019.01.10 17:00: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继在线天鹅颈教程后,杨紫的彩蛋福利在1月10日火热上线!虽然只有短短的54秒,但粉丝们收获到的信息量却很足!爱玩的小猴紫,果然不会让人失望啊!

“仰着脖子我也可以走路!”一看视频的文案就知道当中的彩蛋不简单!点进去果真如此。开头,教练弯腰悄悄走进杨紫。此时的她正在专心致志地玩着手机。不过姿势倒是挺不一般!躺在椅子上,拿着手机的手举得老高。俨然一副要把手机囤惊嘴里的架势!一看就是过来人,能不坐着的时候就躺着。玩,才是关键~

察觉到教练的到来,杨紫还是保持着原有的姿势,然后向他诉苦:“颈椎已经不行了,我只能这样看手机了!”面对如此认真的小猴紫(玩手机太拼命),教练开口说要送她一样神器。听到有礼物,之前还萎靡不振地杨紫瞬间两眼放光,噌地从椅子上立了起来。一脸兴奋地询问教练是什么神器。

教练也不卖关子,从身后慢悠悠地掏出一副眼镜,然后向杨紫介绍道这是懒人眼镜。懒人?听词儿跟小猴紫好像挺配的。都到了如今的地步,你说还不懒吗?不存在的啊!拿到礼物的紫妹儿把眼镜戴起来。一声惊讶从她嘴里发出!似乎真的感觉到了教练口中不一样的世界!

发现了新大陆的杨紫对懒人眼镜爱不释手,就连回休息室的路上都不舍得把它放下。一路都是小心翼翼的。眼睛看着“神奇的世界”,手还要不断摸索前方的道路,防止摔倒等出糗的情况发生。可苦了小猴紫。不过对于她来说,可能欣喜的成分要多一点吧。并且从我们的视线来看,某贪玩紫就像是在用鼻孔看人。为了玩,也是不要形象了。在下佩服!对于爱豆收获偷懒工具,粉丝们自然是为她高兴的。不过没想到,小猴紫为了能多玩一会儿,会懒到如此地步,也是相当厉害了。

最后要恭喜一下小猴紫喜能够喜获偷懒神器。相信紫米们已经在偷偷寻找爱豆同款了,有木有!懒人眼镜,你值得拥有~

收到966个赞

娱乐不八卦才怪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