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北美票房大爆的生猛新片,在中国上映却十分惨淡!优质

336次浏览| 2019.01.10 21:48:4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9年开年第一个周末,两部好莱坞大片上映,一部票房火爆,一部却票房扑街,完全是天堂和地狱的区别。

《大黄蜂》上映7天,累计票房突破5.5亿元,而《奎迪:英雄再起》一周累计票房却仅约1600万元,更惨的是,日票房收入已经跌至约50万元,已根本没有了翻身的机会。

《奎迪:英雄再起》于2018年11月在北美上映,票房十分火爆,在北美市场就狂收1.1亿美元,是2018年爆款好莱坞动作大片,票房表现比《大黄蜂》更出色。

这么一部火爆新片,在中国上映却票房惨淡,首日票房才393万元,之后几天票房怎么也火爆不起来,遇上了《大黄蜂》这个强大的对手,《奎迪2》被狠狠碾压。

北美观众对《奎迪2》评价颇高,IMDb平台拿下了7.7的高分,而在中国内地上映,口碑也表现不错,豆瓣7.4分。

就两地观众评价来看,差异并不大,但票房表现却根本没得比,主要原因或许还是情怀,就如同星战系列电影在中国内地的遭遇一样。《洛奇》这个系列在中国内地知名度并不高,更不可能具有情怀号召力。

《洛奇》是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的经典代表作,这个系列,史泰龙主演了6部,从1976年拍到2006年。30年6部,每一部都是口碑极佳的作品,其中第一部在豆瓣评分高达8.6分。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正是凭借《洛奇》而一战成名,1975年,史泰龙一看阿里争夺重量级拳王的比赛录像,就找到了灵感,花了三天时间创作了《洛奇》的剧本。

次年,这部电影一上映就票房火爆,收入超2.25亿美元,更生猛的是,还夺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而史泰龙则提名最佳男主角。

后来,史泰龙又相继推出了5部洛奇系列电影,打到2006年终于打不动。2015年,对这个系列始终念念不忘的史泰龙,又推出了外传电影《奎迪》,传承了洛奇的精神,一上映又成了爆款。

续集《奎迪2》更是燃情,故事主线交织着复仇和成长,让电影剧情始终充满张力,看得人热血沸腾。

虽然奎迪即将成为一名父亲,但还是不够成熟、不够理智,被人一挑衅就应战,结果可想而知,输得一败涂地。经历了这一次挫败,奎迪终于成长了起来,终于明白要为了什么而战,而此时的他才真正的强大了起来。

奎迪的对手维克托的形象也被深入刻画,从小在父亲的魔鬼式训练中长大,一直都想得到父亲的认可,他和父亲之间的关系就颇具看点,让整部电影的剧情显得更加丰富多彩。

《奎迪2》最精彩的无疑是让人看到激动万分的拳击动作戏份,奎迪和维克托的两次对战都看得人血脉膨胀,燃烧荷尔蒙。炸裂的动作戏配上起伏的故事和热血的情节,奉上了超燃的观影效果,《奎迪2》果然不负所望。

可惜的是,就是这么一部生猛的动作新片,在中国上映却被冷落,最终票房惨淡。

收到953个赞

热荐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