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63岁周润发拍电影路透照曝光,一改往日形象,造型痞气宛如小伙优质

758次浏览| 2019.01.11 08:54: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周润发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不论是《赌神》里的高进一角,还是《阿郎的故事》中的阿郎一角,亦或是《孔子》里的孔丘,发哥都能够很好地把握角色的特点,将每个角色最光彩的一面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发哥的表演大气自然,毫不勉强,一切表现,如出本能。演技这个词对于周润发只是简单的概念,因为他的出现本身对于电影就是一种成就。导演谢晋曾这样评价周润发“演员分三个阶段,第一是基调,第二是个性,第三是魅力,基调是可以胜任任何角色,二是可以演出那个人物的个性,三是从角色中发挥个人魅力,而最后一阶段是最高层次,演员不容易达到,但周润发就是做得到。”

如今的周润发已经不是年轻时的那个发哥了,很少接戏,大部分时间都会和好友一起爬山、摄影,拍电影对他来说只是一项爱好,而不是工作,不过发哥为了喜爱他的影迷,曾经说过“每年争取出一部电影”。就在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周润发在片场拍电影的照片,近日发哥在澳门拍摄《光辉岁月》,现身街头拍摄被多人偶遇,从现场流出了多张路透图看,发哥应该是要重现经典造型,穿着打扮非常的痞气,像极了20多岁的小伙子。

发哥身穿一件夹克外套看起来大哥的气息十足,而且留着的长头发更是有上世纪港片的风范,可能发哥扮演的就是片中大哥的形象,和工作人员交谈显的霸气十足,连前面穿着球衣的小伙子都没有发哥精神。

发哥之前电影的打扮都是以老板和幕后的大BOSS形象为主,基本的装束就是一套非常得体的西装,这次以这个造型亮相还是少见,可能发哥也是想重新体验一把以前港片的风采,在这个年纪依旧过一把年轻小伙子的瘾啊。

不得不说发哥这个年纪对于角色的塑造真的很出神,装扮什么像什么,不愧是影帝的风采。这次痞帅酷拽的造型很容易让人想到发哥曾经的电影《阿郎的故事》,几乎是同样的造型和形象,现在看来又有了一番别样的风味。

发哥作为香港电影的经典角色,他之前远走好莱坞也宣告了香港电影一个时代的结束,即浪漫的暴力和黑帮英雄主义的终结,因为只有在周润发的电影里,血腥才可以被看成是一门绅士的艺术。如今发哥重现香港电影,着实让人惊喜,一起期待吧

收到846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