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曹云金晒女儿萌照,可爱爆棚,可网友的注意力都在孩子的眼睛上优质

539次浏览| 2019.01.11 10:37: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提起曹云金,大家还会记得他跟师傅郭德纲闹得很不愉快的那段经历,现在的他虽然曝光率大不如前,但是坚持着他所热爱的相声,各种相声专场也是排的满满的。看来和郭德纲之间的不愉快早已烟消云散,逐渐放下了。

曹云金平时很喜欢爆料自己的私生活,近日,曹云金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儿女颜值迷倒一众网友,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曹云金还附文“眼睛想我,鼻子像她妈”,遭到网友吐槽,“说反了吧”,“明显像妈妈好不,明显比你好看太多”。还有网友在下面为儿子定娃娃亲“八个月大的汉子,考虑一下不”?这是又想骗网友生女儿系列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与讨论。只见照片中的小宝贝身穿黑白相间的婴儿连体衣,看起来萌态十足。

说起五官那就更可爱啦,肉嘟嘟的小脸上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乌黑溜圆,小嘴绷得紧紧的却依然掩饰不住脸上的笑意,只见她专心致志的看着镜头,眼中还有亮光,才这么大就已经这么萌,想必长大一定像妈妈一样漂亮。

值得注意的是,宝贝的小手里竟然拿了一个快板,快板比她的手还要大,不愧是相声家庭出生,这么小就培养孩子的相声功底了,难道以后要跟爸爸一起说相声吗?

不少网友看到曹云金晒出孩子如此可爱的照片,纷纷留言表达了对孩子的喜爱,“好可爱!我发誓这是最近三年我看过最可爱的小baby”,“我的妈耶,眼睛好大呀!超级可爱”,“好好看啊!会说话的眼睛”。

曹云金的婚姻并不为人熟知,其实早在2018年初,曹云金向公众宣布了他与妻子唐菀的结婚喜讯,并晒出了两人的甜蜜结婚照。谁知宣布婚讯时唐菀就已经身怀有孕,过了两个多月便生下了这个可爱的宝贝女儿。

妻子唐菀是一名演员,提到名字大家可能会有些陌生,那要是提到她所饰演的角色,印象最深的就是她曾在《人民的名义》里饰演的林华华。如今孩子才八个月就已经初显美态,可见曹云金的女儿继承了妈妈的全部好基因。

如今32岁的曹云金与妻子幸福美满,又有了这么可爱的宝宝,只希望小宝宝快快长大,继承父母良好基因,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吧~

收到807个赞

女神扒娱乐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