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大”人物》热映,口碑炸裂,好评如潮,网友:年度最解气电影优质

226次浏览| 2019.01.11 09:47: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每个人都是生活里的小人物,但是你努力,就是你自己生活里的“大”人物。

昨夜看完《大人物》了,说说感受吧。

本来是为王千源去的,毕竟我千源叔叔无论演大坏蛋还是正义警察超苏超帅!不过我觉得这个片的核心点应该是最后包贝尔被王千源暴打这段,让你爽翻天!!!实在解气!!!犹如电影宣传海报标语说的那样,开年解气一般,令人大呼过瘾。

电影《“大”人物》讲的是小人物的故事,影片真实,幽默,不矫情,不做作。笑点不断,爽到最后。作为一部改编于韩国力作《老老手》,本次改编非常扎实,远远超出预期。在该发力的时刻,一点也不含糊,从头到尾都卯着一股狠劲,非常“解气”的一部爽片。

影片本土化气氛浓厚,韩范更轻、港味更浓,比较讨喜,也接地气。剧情上更是看点十足,动作上也是可圈可点,最可贵的是表演层面几乎全线炸裂,包贝尔的表现好得不可思议,连王千源都略显逊色!而王千源狂放自如,一如既往的稳。王砚辉、王迅、屈菁菁等配角同样也贡献了精湛的演技。

影片故事实则非常简单化,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因为反抗强拆要回自己的几千块钱,被“大人物”们取笑并变成了半植物人,然后一个警察好友不遗余力地想要揭露这些大人物的恶性并且帮他讨回公道的故事。

导演五百的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在电视剧《心理罪》、《古董局中局》等多部影视作品上均张力十足,风格独特。而且该片以一种幽默诙谐的手法来讲述,显然令观众入戏快,而且简单明了。加上剧情时而紧张刺激时而令人捧腹,时而温馨放松时而严肃冰冷,引人入胜,非常精彩。

或许是为了过审,原本在韩国片《老手》中多处地方被删减,大大降低了影片质量。但是总体而言该片作为2019年开年解气大片,比起2018年年底上映的《断片》、《云南虫谷》等等以及那些一位消费IP,贩卖情怀片来说,该片完全可以称之为良心之作,值得二刷的一部好片子。更多影视资讯,欢迎关注留言,点赞分享。

收到781个赞

圆头讲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