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美国人的漫威翻天覆地,日本人的赛亚人毁天灭地,中国的盘古……优质

234次浏览| 2019.01.11 08:41:2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出于对自己实力的理智分析,世界各地也是诞生了各种各样的幻想人物,并且这群人可是一个比一个厉害啊,动不动就是让天地变色的存在,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个强悍的家伙吧!

第一位:漫威

美国人的漫威绝对算是很“硬核”的虚构世界了,毕竟在漫威当中绝大多数的事情还是可以用科学解释出来的。而漫威的实力上限也是非常高的,想现在我们看到的灭霸已经极度变态了,但是在漫威中能够吊打灭霸的人那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啊,更别提五大神明还有OAA、超越者这样的存在了,那都是轻轻松松翻天覆地让日月换新颜的强者!

第二位:赛亚人

然后就是大名鼎鼎的《龙珠》当中的赛亚人体系了,当初赛亚人先是灭掉了弗利萨,成为超级赛亚人,这个时候已经能够毁灭太阳啥的了,后来到了超赛神、超蓝超红什么的,那真的已经是轻轻松松毁天灭地了啊,想人家全王什么的那更是一个想法就能让全宇宙直接清空的强悍存在啊!

第三位:盘古

而要说到中国的,那玩的就更厉害了,别人都是拆家玩,可我们是闲着没事开天辟地玩!这个直接就上了一个档次啊,他们想毁灭世界直接拳头硬就能办到,可是想像盘古这样开天辟地那可不是纯粹的玩力量了,还得有非常聪明的脑子才能办出来啊,这才叫真正的秀肌肉啊!

那么你们觉得哪个才是最棒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968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