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同为妇愁者联盟,卡特A级守寡,黑寡妇S级空房,她SSS+活寡优质

721次浏览| 2019.01.11 08:43:0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在漫威中,除了我们大名鼎鼎的复仇者联盟之外,其实还存在有一个非常可怜的妇愁者联盟啊,哪些个外人看来非常强悍的女战士们其实也都是非常可怜的妇人啊,让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位:卡特特工

当年美队在利用超级士兵血清成为了一个肌肉壮汉之后,除了当上了强悍的战士打击九头蛇之外,更是俘获了上司卡特特工的芳心啊!然而后来美队掉进了北冰洋,然后卡特特工只能是守寡70年,虽然说卡特特工也有了自己的生活,但是她的心始终都在美队的身上啊!

第二位:黑寡妇

然后就是曾经水性杨花,但是现在已经是复联一姐的黑寡妇了,在多少次的战斗当中黑寡妇与浩克也是有了非常暧昧的关系,可以说两个人就差最后捅破这层关系了。然而浩克深知自己不能给黑寡妇带来幸福,所以自己远逃宇宙身处,而黑寡妇只能是在地球上等着浩克回来,独守空房!

第三位:绯红女巫

而要说到命运最悲惨的妇人,那就是可怜兮兮的绯红女巫了!当年本来绯红女巫和幻视那是郎才女貌各种天仙配级别的存在,但是后来在灭霸来袭之后,先是幻视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后来绯红女巫更是活生生炸了幻视,然后又看着幻视被灭霸扣走了脑门的宝石啊,然后开始了痛苦的守活寡生活!

那么你们觉得谁才是最可怜的女人呢?欢迎留言评论!

收到598个赞

跟我看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