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中浦悠花发文表立场,一番话打脸吃瓜网友,得了便宜还卖乖优质

313次浏览| 2019.01.11 10:56: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中浦悠花是日本著名的模特,长相也算是甜美可爱,之前与蒋劲夫有一段感情,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不到3个月就闹出了蒋劲夫“家暴”中浦悠花的消息,中浦悠花在网络上晒出了自己被打后的照片,不少的网友非常的激愤,觉得蒋劲夫这样做太过分了。

两个人连恋爱的甜蜜期都没有度过就闹出了这样的事情,让很多网友都没有预料到,但是中浦悠花身上有伤是真的,所以网友还是选择了相信她,在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又经历了几个小波折,最后还是以蒋劲夫不被起诉而告终,在这件事情之后蒋劲夫就回国了。

本来以为这件事情已经尘埃落定,没想到中浦悠花又发声明称这是两个人的私事,被媒体诱导和夸大闹成了这样,并不是她本人的意愿,中浦悠花说她跟蒋劲夫都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还让网友和媒体不要再影响她平静的生活了,首先把照片发到网络上的,之后也是自称她朋友的人帮忙炒作的,现在她都不承认了。

通篇就一个主旨:不起诉蒋劲夫我同意,不要再影响我生活了。不知道当时闹着要起诉蒋劲夫的人是谁,给人的感觉就是在网上晒出照片让网友声讨蒋劲夫,然后再让蒋劲夫在压力下一步步地低头,完事之后再把为她声援的网友一脚踹开,通篇都是对网络暴力的斥责,而对那些关心她的网友一点感谢之情都没有。

就从这件事情的处理方式来看,中浦悠花也是个人物,她发被打的照片,蒋劲夫跑出来道歉,她说要起诉蒋劲夫后不久,蒋劲夫就去自首,处理完事以后网上对她的关心全成了暴力,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办法,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想法。

收到585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