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明兰已经错过齐衡,为什么还躲着贺弘文,答案让人心酸优质

507次浏览| 2019.01.11 09:44:0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中明兰在跟着祖母回宥阳老家的时候,祖母就想要给她说一门亲事,这门亲事就是祖母的闺蜜贺老妇人的孙子贺弘文,说到贺弘文,他也是一个翩翩君子,而且出身医药世家一般人身上有个什么病他都非常的清楚,所以他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当时明兰一心想着元若,自然不会答应这门亲事的。

但是在后来元若为了自己全家的安危,也为了不让邕王伤害明兰,答应了与邕王府结亲,放弃了自己与明兰之间的约定,明兰知道这个消息后非常的伤心,走路都能够摔跤,之后更是闭门不出什么事情都不想管了,她知道自己已经与齐衡就此错过了,因为娃娃已经被送来了。

而这个时候贺弘文再次出现,说是跟着自己的祖母来看望盛老太太,,但是其实是再一次过来相亲,明兰却还是一直躲着他,不肯相见,最后还是听说有鱼汤才跑出来,见面之后也只是聊一些比较轻快的话题,贺弘文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明兰要躲着他呢,答案让人心酸。

这是因为明兰在这个时候已经知道了亲娘死的真相,自己的亲娘是被林小娘一步步害死的,这一口气明兰是说什么也咽不下去的,为了替小蝶申冤,为了替亲娘报仇。明兰已经没有回头路了,她开始利用墨兰和林小娘的蠢笨,开始了一系列报复林小娘的计划。

而这个计划中没有贺弘文,明兰也不想把他牵扯进来,所以明兰一直躲着贺弘文不肯相见,因为他这个时候实在没有谈情说爱的心思,最后这位可怜的贺家哥哥也成了一个错过明兰的人,还好在前方不远的地方有个更好的顾二叔等着她。说实话,如果明兰嫁给的是贺弘文的话,她就不会那样累的活着了。

收到854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