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知否》平宁郡主一步走错,不仅害了齐衡,还搭上了全家上下优质

490次浏览| 2019.01.11 09:22: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知否》中平宁郡主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从小就长在皇后娘娘的身边,也算是非常的尊贵了,而且他看人的眼光一般也都不错,但是却因为自己的一步失误,不仅害了自己儿子终身,而且还搭上了全家上下,让齐国公府一下子就没落了下去,再难重新光耀。

平宁郡主一直都看不上盛家小门小户,一直都在荣府和邕王之间挑挑拣拣,还觉得自己家里有多厉害呢,在我这就引起了邕王的不爽,因为他家的女儿嘉成县主非常喜欢齐衡,而齐衡现在又还没有订亲,所以邕王就为了自己的女儿抓走了荣飞燕,并且将荣飞燕给凌辱了。

与此同时平宁郡主为了阻止齐衡和明兰之间的感情,打死了不为小哥哥,邕王对此还是不依不饶的,把齐国公也囚禁在了自家的府邸,平宁郡主慌的像条丧家犬,直接病倒了,而齐衡为了救出父亲找到了邕王妃,为了救下盛家和齐家签了婚书,答应娶嘉成县主为妻。

结果这个时候皇帝没了,各个王爷开始起兵想要争王位,荣府趁机联合与邕王敌对的王爷一起灭掉了反叛的邕王,荣飞燕的哥哥更是凌辱了嘉成县主和邕王妃为自己的妹妹报仇,而齐衡因为错过了明兰愿意做一个鳏夫,齐国公府也因为跟邕王的联姻不被新皇喜爱,从此没落。

要是齐衡早点把明兰给娶了,就没有后来被嘉成县主看上,之后也就不会被邕王威胁了,所以平宁郡主一着不慎满盘皆输,而顾廷烨则凭借在勤王之战中的赫赫军功和救下新皇上的恩情,成了皇上眼前的红人,不仅得以重返顾家,还顺利的迎娶了明兰,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收到597个赞

鹿丸娱乐说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