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抖森年龄大太,被年轻演员替换演洛基?网友立刻炸锅了优质

327次浏览| 2019.01.11 10:54:2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近日外媒有消息称,由迪士尼打造的流媒体漫威剧集《洛基》,有可能不会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根据The Hashtag Show表示,迪士尼正在计划招募年轻演员来取代抖森,饰演年轻版的洛基,而抖森将会是该剧的旁白讲述者。

消息一出,网友立刻炸锅了,引发了众多的反对声,网友们呐喊:“洛基必须是抖森!”“希望是谣言!”还有自媒体公开质问迪士尼“为什么要这么做”。

随后就又有媒体称,这只是一个传言。既然是传言,就很有可能并非是真,而且该剧还尚在开发中,说不定也会有什么新的变化。

也有网友表示理解,认为年轻版的洛基需要更加年轻的演员,而早前还有猜测称这种做法有可能运用到《幻视与猩红女巫》的剧集,不过目前该剧已经有确切消息,饰演幻视的保罗·贝坦尼和饰演猩红女巫的伊丽莎白·奥尔森都将回归。

收到547个赞

猫眼电影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