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我承认赵薇瘦了很美,可P成这样就过分了,网友:膝盖都凹进去了优质

571次浏览| 2019.01.11 10:37:4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人到中年,很多人都没能逃过发福的定律,大明星赵薇也一样,放飞自我的她有一段时间,胖的让人都不敢认。被媒体嘲笑发福的她,下定决心减肥,功夫不负有心人,成功减肥后的她,又美回了颜值巅峰状态。瘦身后的赵薇,脸上没了圆润的样子,整个人看上去更高挑了,和有名的大长腿江疏影站到一起,都有种不分伯仲的感觉。

赵薇当天在活动现场,穿一件灰色的连衣短裙,搭配一条黑色宽腰带,露出光洁的大长腿,整个人感觉拔高了很多,不得不说,瘦身下来的她,少了发福时的臃肿感,多了轻熟女的感觉,让人很难想到,她已经到了中年的年纪。

好姐妹碰面,总免不了要来个亲热的拥抱,看着两大美女抱在一起,特别养眼,女明星好像总能得到上天的厚待,她们想美的时候,就能在短时间内美回来,以至于有时候都怀疑,她们是不是光顾了整容医院。不然你看,之前还胖胖的赵薇,一下子就瘦成了一道闪电。

瘦就瘦了,还瘦的这么匀称,尤其是那双大长腿,稍稍侧身站立,腿部的线条简直不要太完美,这是多少女孩子做梦都想要的腿型啊。不过看到赵薇的正面照之后,稍微细心一点,就会发现,这双腿有很明显的P图痕迹。

如果不信,可以看下赵薇其他露长腿的正面照,一个人可以胖,可以瘦,但腿型不可能在一个地方是这个线条,换了个地方,又变成另一个线条,除非你经常抽脂,或者应用P图软件。

如果是抽脂,我们知道它需要一个时间来修复,女明星需要经常露面,估计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来等待恢复。为了让腿型更好看,最快最有效的办法,当然就是P图了。P图本身无可厚非,毕竟,为了让拍出来的照片更完美,稍加修饰,掩盖一些瑕疵,是很有必要的。但千万别P过了,群众的眼睛可都是雪亮的,我们承认瘦下来的赵薇很美,颜值重回巅峰,但是把腿P成这样就过分了,有的图片没有了膝盖纹路,有的甚至都把膝盖P凹进去了。切忌切忌,P图有风险,使用需谨慎,P之前还是要遵循客观现实吧,不然美是美了,但是不真实了噢。

收到630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