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周星驰电影的第一丑女,不是莫文蔚,也不是赵薇,而是这位龅牙妹优质

613次浏览| 2019.01.11 09:22:3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周星驰的电影是很多80后、90后心中不可超越的经典,周星驰每部电影里的星女郎也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张柏芝、张雨绮、黄圣依等女神级人物都因为星女郎称号而名声大噪。不过周星驰电影里除了美女,也不乏丑女,为了喜剧效果,有时候是一个比一个丑,不过再丑,也丑不过她!

要说出演周星驰的电影也是不容易,女明星到了周星驰的电影里可不会一直美下去,像莫文蔚、赵薇这样的女神,都曾经为了周星驰牺牲巨大,扮丑扮成这样也是很敬业了,丑得真的有些吓人。

不过看到这位女星后,你就会觉得莫文蔚和赵薇那都不算什么了,毕竟莫文蔚和赵薇扮丑,但还是可以看得出轮廓是漂亮的。这位就是《功夫》里让人印象深刻的龅牙珍,脸长得像马脸,还有点像男人,尤其一口龅牙,特征突出。

龅牙珍在电影里的台词和镜头都很少,却让观众印象极其深刻,原因就是有些网友说的,她丑的清奇,让人看了就忘不了。

龅牙妹一出,网友纷纷把她评选为周星驰电影的第一丑女,大家也因此记住了陈凯师这个名字。龅牙妹陈凯师整了牙之后,其实还是挺好看的,脸立刻变小了许多,五官也秀气起来。

可是,再怎么变化,你能想象这样一个大美女会是当年的龅牙珍吗?最近陈凯师的照片在网上流传时,许多网友只知道这个漂亮的女神叫陈凯师,了解之后才发现,她就是那个第一丑女龅牙珍!真是让网友大跌眼镜。

据说陈凯师去参加周星驰电影选角时,就是因为非常自信,说自己是个超级大美女,才被周星驰选中的。龅牙妹陈凯师凭借周星驰电影里的经典丑角让大家记住了她,时光荏苒,现在的陈凯师大变身,变成女神再度让网友对她过目不忘。所以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从过去到现在陈凯师一直都这么自信,不管怎么样都是美美的!

收到870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