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歌拍摄现场斗地主,杨紫表白鼓风机,朱一龙画风清奇,不火才怪优质

435次浏览| 2019.01.11 09:08:5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对很多演员来说,剧组就是他们的第二个家,因为他们的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剧组,甚至有些劳模演员,一年365天有300天都是在剧组度过的。那么剧组生活自然也成了演员生活的主要部分了,演戏休息时间,不知道演员们都在拍摄现场做些什么呢?

胡歌一直是个爽朗阳光的大男孩,搞怪的他竟然在拍摄现场和同组女演员斗地主,这一脸认真的样子也是没谁了。

同样的,杨紫也是个古灵精怪不走寻常路的演员,演员拍戏经常冬天下水夏天穿棉袄,所以一休息大家都会抢着去吹风,不过人家秀气的女演员都是拿个小扇子优雅地扇一扇,杨紫这直接捧着鼓风机把整张脸都塞进去了,这是强势表白鼓风机啊!

baby透露过自己工作压力大的时候会打游戏来排解一下,这不,拍摄现场,都要抓紧休息的时间操作一把,看这姿势动作就知道是高手了。

赵丽颖拍摄《花千骨》时酷暑难耐,人还蹲在坑里呢,先吃个冰棍解解暑再说,可爱无敌了!

别的演员在片场休息时间都是通过各种方式来放松自己,这一位就画风清奇了,朱一龙的片场日常就是看剧本!看剧本!还是看剧本!

不止是同剧组的工作人员,连一起拍戏的演员都说每次看到朱一龙他都捧着个剧本在看,甚至走路都拿着剧本,真正是剧本不离手的好演员。

即使已经对剧本烂熟于心,朱一龙还是会反复地研读剧本揣摩角色,还会虚心向导演和同组演员探讨角色,有这样认真执着的态度,不火才怪呢!虽然朱一龙已经出道10年了,2018年才因为《镇魂》和《知否》两部大剧火起来,但机会从来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长期保持这样的敬业态度,朱一龙爆红那是迟早的事儿!

收到972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