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18年明星粉丝活跃度前十揭榜,王俊凯第四,千玺第三,王源落榜优质

524次浏览| 2019.01.11 10:26:3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2018年已经圆满落下帷幕,被称为开启流量新纪元的2018年,涌现出了一批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新流量,那么在新旧交替的这一年里,究竟粉丝活跃度谁胜谁负呢。根据刚刚公布的2018年明星粉丝活跃度前十榜单,果然是有变化的,光是TFBOYS这三小只,就有王源跌落了榜单!

这是根据统计数据刚公布的2018年度明星粉丝活跃度前十榜单,这就是赤裸裸的流量排名,谁红谁不红一目了然。

众所周知,排名第一肯定是蔡徐坤无疑。今年是蔡徐坤的事业起步年,也是爆红的一年,偶像练习生c位出道,坐拥千万粉丝,流量接踵而来,甚至轻松取代了曾经的四大流量。

第二名也是今年的一匹黑马,朱一龙,其实他不能说是小鲜肉了,作为演员他已经出道十年了,只是今年才大红起来。他主演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帅气痴情的小公爷又妥妥地圈了一波粉!

TFBOYS三小只自出道起就始终占据着粉丝活跃度的前列,队长王俊凯18年排名第四,这一年王俊凯的成绩很不错,综艺电视剧演唱全面开花,人气依然很稳。

易烊千玺排名第三,成了三小只里粉丝活跃度的冠军,2018年对易烊千玺来说是很丰富的一年,考上了理想的中央戏剧学院,成了一名大学生,成年的千玺开始走沉稳大气路线,演技也获得了专业人士的认可,可以说千玺是三小只里实力最强的一个!

意外地是,TFBOYS这次只有两人上榜,小可爱王源此次跌落榜单,没有在前十之列。其实也不奇怪,王源2018年的重心都放在学业上,据说已经接到了来自世界顶级音乐学院的通知书,未来还有可能专心学业暂别演艺圈。

2018年明星粉丝活跃度榜单已经出炉,流量时代粉丝关注度最为重要,不断有新人出道,名单也就不断在变化。作为顶级流量的TFBOYS,人气依然不减,王源虽然落榜,但他把时间精力都放在了学习上,不管他做出怎样的决定,粉丝们都依然期待学业有成的王源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收到976个赞

爱豆表情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