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雅芝黄锦燊公开秀恩爱,冻龄女神与憔悴老公对比鲜明优质

499次浏览| 2019.01.11 10:16:14 更新
来源:互联网

1月11号,不老女神赵雅芝更新动态,晒出了自己和老公黄锦燊的合照,公开秀恩爱。赵雅芝说:一下飞机就感受到北方的冷!

赵雅芝戴墨镜和帽子,耳朵挂着耳坠,扎着小辫子,身穿白色大衣,肤白唇红,就是一个标准的贵妇啊!赵雅芝一直走在时尚潮流道路上!

赵雅芝老公黄锦燊也亮相了,黑外套搭配牛仔裤,论时尚指数的话,老公黄锦燊还是稍微差了点。

赵雅芝喜笑颜开,老公黄锦燊也低头默默微笑!

赵雅芝是1954年出生的,已经65岁了,而黄锦燊是1946年出生的,年龄没差几岁,但是黄锦燊明显更加憔悴苍老啊!夫妻二人简直就是天壤之别!

赵雅芝工作室发文说:冬日里需要一点酷酷的温暖帽子,当然,更必不可少大家的温暖。

粉丝们纷纷留言:粉丝的热情温暖你,而你的笑容温暖着我们!有黄先生陪着就不冷!好美的芝姐,记得多穿点,最近都在下雪!娘子到哪里都带上官人啊!北方的我在被窝已经感受到了被窝外的寒冷。

收到605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