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哈文悼念李咏,而亲生女儿秀泳衣露肉照,被批不孝不敬优质

564次浏览| 2019.01.11 10:11:3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李咏在2018年去世了,没能等来2019年的新年曙光。自从李咏去世后,妻子哈文一直都在悼念老公,每天在社交平台缅怀,向李咏打招呼说早安,让人心疼。但是李咏女儿在干什么呢?她多次发布自己自拍照,全都是大尺度的比基尼照片,这是在朝堕落奔放的方向发展吗?

在以前早就有网友对李咏女儿表示不满,有人直接怒斥:你爹死了,你爹尸骨未寒,丢人现眼!

李咏女儿还上传了最新的照片,又开始在家里自拍炫耀自己的身材,身穿黑色文胸,下身是黑色内裤。全身就只有这么几个破布条遮挡,露肉给谁看呢?李咏女儿此举遭到网友怒斥大不敬。

李咏女儿法图麦还说要及时行乐,呵呵,小姑娘说话都不过脑子吗?老父亲刚去世不足一年,亲生女儿就这么肆无忌惮,情何以堪啊?

还有网友警告李咏女儿,说让她自己积点德。说实话,老爸不在人世间了,作为女儿,更应该珍惜生活,而不是放纵和堕落。

哈文一如既往问候李咏,女儿却以另类方式卖弄身材,母女两人行为截然不同,李咏如果知道了估计会寒心的。

吃瓜群众批判说:现在人的想法不可琢磨,你的父亲刚刚去世,你穿这么性感,还发到网上,还要及时行乐。不是我说你,你的心里还有你的父亲吗?活着的人还得继续以后的日子,不能永远活在悲伤中。

但孩子你这脱离悲伤的日子太快了吧?也许我很传统,但你这么做是对你父亲的大不敬。

李咏女儿这样做妥当吗?

收到586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湘ICP备1602043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