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产子遭万人辱骂,按日子刨妇产?赵老师一词引张凯丽不适!优质

321次浏览| 2019.03.11 19:36:3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产子遭万人辱骂,按日子刨妇产?赵老师一词引张凯丽不适!

3月8收视女王新身份坐实,从这天起这个世界上又多了一位受人尊敬的妈妈。自从赵丽颖结婚就开始被各种争议,本来赵丽颖的粉丝数量相当庞大。而嫁给了冯绍峰让大家认为两个人十分的不般配。甚至有很多人说赵丽颖不是她认识的那个了,为什么找了一个叔叔。实际两个人相差不到10岁,娱乐圈也是十分正常。

这样的风波直到《知否》开播。两个人满屏的cp感让冯绍峰的好感动上升了。但是紧接着两个人宣布有了孩子。所以之前劈叉照片是狠狠的打脸了。各种黑粉又开始黑了。更有网友曝光赵丽颖占用公共资源。租下一整层产房。要知道多少人可能生在楼道里。这样的新闻始终都有,让赵丽颖整个孕期都蒙着阴霾。

而在赵丽颖产子的医院出现了张凯丽的身影。然后记者问:“是来看赵老师的么?”这话听了,张凯丽似乎很不适应“啊,又有点不明白咋回事。”不知道凯丽是不是来看赵丽颖的,但是这么凑巧因该不会错吧。只是赵老师这词网友很不乐意听?说赵丽颖怎么就变成老师了?实际是一种尊称吧。

知道冯绍峰宣布颖宝母子平安。后大部分人都表示祝福。但仍然有很多恶毒的攻击。据了解,辱骂信竟然将近9000封之多。虽然赵丽颖和冯绍峰没公开这些辱骂信的内容,但据说有骂他们炒作的甚至有攻击冯绍峰说她让赵丽颖剖腹产的等等。

事实上,赵丽颖就是简单的在医院生孩子,虽然住的是高级产房,但是人家条件好,这无可厚非吧。并没有租下一层楼那么夸张。而且从赵丽颖产子3天就出院了。可见她并不是那么娇气的。而且从出院的照片可以看出来,颖宝走的很不利索。可见是真的像每个母亲一样受了很大的罪。

赵丽颖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人总是有梦想的,那么多实现梦想的路上,她挨条走。没有任何人的成功是不需要努力的。颖宝一样。说到娱乐圈的拼命三娘,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就是她。因为人小志高,她深知自己身上和其他科班出身相比的不足。所以她更努力。她利用每一次可以出演的机会。给观众呈现最好的自己。

这样的颖宝,真的也只是一个普通的母亲,希望不要被过度关注了。

收到704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