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胡兵与柯蓝官宣恋情?被称神仙组合,能掰直胡兵的她情史相当丰富优质

541次浏览| 2019.03.11 20:40:1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胡兵与柯蓝公开恋情?他曾暗恋瞿颖多年为什么没在一起?

2019年3月10日柯蓝发了这样一条引人深思的微博“修风而行,向阳而生”,图片就是在桃花树下胡兵和柯蓝两个人的合影。之后胡兵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修风而行,向阳而生”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恋爱的季节了。

照片中胡兵和柯蓝两个人十分亲密。所以广大网友猜测,难道是又新合作?要么就是你们恋爱了。确实两个人也算是配一脸。《人民的名义》中柯蓝饰演的陆亦可可是受网友高度评价的。小姐姐演技好,还很有气质。

而胡兵更是不用说了,中国男模前辈级别的人物。更是时尚界的宠儿。出道很早,起点高。但是胡兵微博说的修风,啥意思?是我没有文化么?原来修风是个人名。是2018年《猎场》中胡兵饰演的剧中人名,胡兵和柯蓝是剧中的一对。曾经就有粉丝高呼两个人在一起。

话说回来,柯蓝真的是很容易拍电视剧陷入爱情的人。比如说柯蓝曾经和黄志忠合作,然后两个人就陷入了热恋。曾经一度传闻柯蓝怀孕了,但是不料为了柯蓝厉害的黄志忠最终也没能抱的美人归。两个人还是分手了。柯蓝的男友应该是第一人李泉、第二任是耿乐。第三任是黄志忠。不知道胡兵会不会成为第四任呢?

胡兵的情史虽然也很丰富,但是和瞿颖的爱才是脍炙人口的。曾经瞿颖和胡兵被成为金童玉女的组合。两个人都是模特,可以说是配一脸了。记得有一个节目爆料,说过胡兵和瞿颖,其实他俩之间互相有感觉的,但是总是错过:瞿颖想表白的时候胡兵有女朋友了,胡兵想表白的时候瞿颖有男朋友了,然后俩人笑着就说还是做最好的朋友吧。同样有人也爆料胡兵喜欢男人,胡兵”说了十几年了,鬼才信“

胡兵柯蓝两人拍《猎场》后开始频繁的互动。没事的时候会在一起饮酒,柯蓝也曾在微博晒和胡兵的合照。并配文大概就是让胡兵少喝点酒,注意身体等的关心。如果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也算是很合适呢。比较都老大不小了,遇见爱情就是好好发展吧。小伙伴们,你们看好这一对不?欢迎讨论哦!

小伙伴们,你们看好这一对不?欢迎讨论哦!

收到773个赞

娱乐爱看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