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惊奇队长》全球票房破4.5亿美金,击败《星球大战8》创纪录优质

324次浏览| 2019.03.11 22:50:19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惊奇队长》自从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真正的实现了大爆发,3月8日上映首日票房直接达到来2.29亿,第二天单日票房再次达到了2.2亿,上映第三天虽然出现了很大幅度的下跌,但是单日票房依然高达1.4亿,实实在在的一部超级票房大片表现。

从《惊奇队长》的票房数据来看,在虽然口碑整体的口碑不算很好,甚至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差评。但是在国内上映首周的票房却将近破6亿,让同档期的其他电影都是无法阻挡。不过到了3月11日进入工作日,《惊奇队长》的单日票房也暴跌到了4300多万,估计影片最终的票房也就止步在10亿左右。

不管《惊奇队长》如今的票房表现如何,这部电影在国内的票房开局肯定是大爆发的。更重要的是《惊奇队长》作为一部好莱坞超级英雄大片,尤其是还被很多人看作是《复仇者联盟4》的超长预告,所以影片其实也是在全球范围上映的,几乎是在每个地方上映票房表现都是很好的。

作为好莱坞的大本营,北美地区自然也是重中之重,从如今的数据来看,《惊奇队长》在北美上映首周的票房超过了1.5亿美金,可以说真的是非常火爆,观众的观影热情真的是很高,看样子影片最终在北美的总票房都是有希望超过5亿美金的。

综合全球票房来看,《惊奇队长》首周的总票房高达4.55亿美金,换算成人民币大概在30亿左右。要知道整个国产电影中票房能够破30亿的电影也没有几部,整个2019年春节档也只有《流浪地球》超过了30亿,可见要达到这个票房确实很困难。

《惊奇队长》的首周票房可以说确实厉害,一下子直接击败了《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曾经创造的全球开画纪录。虽然作为一部大片《惊奇队长》在投资费用方面肯定是不低,但是就目前这个票房差不多已经足够回本,而影片还有着一个月的上映时间,对于投资方来说确实很有利。

就如今的总体情况来看,《惊奇队长》的全球票房大破9亿美金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接下来最让人期待的就是《惊奇队长》全球票房是否有希望破10亿,毕竟就整个全球范围内能破10亿美金的电影也不多,让人也是非常的拭目以待。

收到932个赞

娱小八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