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章子怡参加节目自带保温壶,知道里面的东西后 网友:厉害了优质

513次浏览| 2019.03.11 22:05:28 更新
来源:互联网

章子怡参加节目自带保温壶,知道里面的东西后 网友:厉害了

观众对章子怡可以说是很熟悉了。而且她在明星中的地位也很高。年纪虽然不大,但是成却很高。明显看得出她和其余的4位明星一起参加节目时,其余4位还是都挺让着她的。而且也明显是气场强大确实和别的明星也不一样。有着好的强大的作品的明星,自然底气更足。

她和汪峰的故事,不少人都知道,而且之前葛荟婕也是多次在网上发声,但是这丝毫没有能够影响两人的感情。而且章子怡和小苹果也是相处得颇好。这自然很难得,也确实说明章子怡的情商够高。不但有了幸福的家庭,连小苹果都会喊她妈妈。

这一次通过章子怡参加的新的节目,也让人对这夫妻俩的事情了解到了更多。其实章子怡可以出现在这种节目中,还是很让人惊喜的。毕竟她的咖位太高,一般的节目她真的不会参加。

但是上了节目的章子怡还是很随和的,和其余的明星也是很聊得来。聊到各种家常的事情的时候,她也没有什么避讳,有自己想说的话也会非常坦然的说出来。

5位明星中,她是年纪稍微大一些的那一个。不过40多岁的她保养的还是很好的,在其余的明星面前也是丝毫不差。妻子们去滑雪之后,就去吃饭了。再次一起聚餐的几个人,和以往一样,又是边吃边聊。不过这一次,有人却发现了章子怡随身带着一个保温水壶。

后来章子怡把它打开说,里面放的是姜汤。而且她把姜汤倒出来,和其余的几个人一起分着喝了。显然在比较寒冷的地方,可以喝一点姜汤对身体是很好的。

小细节其实最能说明问题。妻子们一起去旅行,想着的都是怎么玩,而且之后的聚餐的地方也会有人安排。他们聚餐的地方也很不错,所以,真的很少会有人再去操心饮食上的事。

不过章子怡却想到了寒冷的天出去玩了,很久之后,回到房间里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喝一点对身体好的可以让胃很暖的东西。而且姜汤显然是已经做好备好了,就等着回来喝了。显然,在女明星里话不是最多的那一个她,把事情安排得倒是很周到妥贴。而且想事情也想的很全面。

不过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说明,几乎每个保养得很好的明星都很会养生。有的会吃很昂贵的保养品,有的则是在细节上一直很注意。所以明星比普通人年轻,抛开他们可能常吃的比较贵的养生的物品不说,他们对细节还有身体的在乎程度,也是值得普通人去学习的。

相对来说节目中的靓靓就真的有些大大咧咧了。可能也是因为滑雪太累了,坐下没多久,她就着急着开始吃饭了,根本没有去想其余的更多的事情。章子怡则在旁边慢慢的喝着姜汤,一副很笃定的养生达人范儿。

收到802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