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赵丽颖出院,一家三口公开露面,冯绍峰的两个贴心举动获赞优质

478次浏览| 2019.03.11 22:03:0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赵丽颖出院,一家三口公开露面,冯绍峰的两个贴心举动获赞

生完宝宝的赵丽颖已经出院了,这也是这么久以来她的第1次露面。出院的她被人保护着,穿了黑色的衣服,戴上了帽子和墨镜,但是依然看得出确实胖了不少,就是刚生完宝宝的正常的样子。气色和状态也不错。也有人说这么快就出院了,可能是顺产。

一起和爸爸妈妈出院的宝宝,没有被爸爸或者是妈妈抱着,而是被家人抱着,走在了前面。宝宝包得很严实,并没有让媒体拍到正面。而且为了照顾好宝宝,周围也是有好几个人跟随着。

现场有很多人围观,几乎要把出口堵住了。不过这一家三口,出现以后,很快的就上车走了,并没有做停留。冯绍峰上车前,稍微停了一下,和媒体说了声谢谢。

这持续了长达半年多的新闻,也算是终于可以收尾了。夫妻俩有了宝宝,而且宝宝已经出生。当然也会有人说,一直上新闻的夫妻两人,以后宝宝的满月百岁,可能也都要上新闻。不过客观的说,两人的新闻虽然不少,但是对于宝宝的信息,他们却一直保护的很好。所以之后关于宝宝的信息也不会往外透露的。

早在之前已经有圈内人士说,赵丽颖为了休息,推掉了不少合作和剧本。而且,对怀孕的消息也是一直在保密。因为怕影响到以后的复出。毕竟是当红的小花,拿出一段时间生子,对她的事业还是会有所影响的。而且生完宝宝之后她也要照顾宝宝,也要慢慢的恢复身体,这些都需要时间。原本她的好人气得来就不易,自然不希望自己在家的这段时间,自己的热度会降下去。

其实在赵丽颖在家待产这段时间,她可是一直热度不减。她的作品一直在播,而且也是热度颇高。关于她的作品的讨论度也很高。连公众对这夫妻俩的看法,也是因为他们共同的作品非常不错,所以对他们的看法也很好。所以,赵丽颖不出现的这段时间,她的人气可以说是不降反升。

而且关于她生宝宝的消息也是一直有不少。所以这也就让公众对她何时生宝宝一直很感兴趣。所以相关的话题的热度也很高。她应该是圈里难得的一个从恋爱,到宣布领证到宣布怀孕,直到宣布生子,都非常受人关注的一个女明星。

如今已经出院的她,估计要不了多长时间就又要开工工作了,因为她已经成了新的公司的合伙人,有了更强大的经纪人。虽然前一段时间也一直没有出现,而且也处于怀孕的阶段,但是显然已经把工作安排好了,就等她开工工作了。

和她一起出院的冯绍峰,也是让人看到了他的另外一面。这几天他一直进进出出,一直在做着一些事情,连自己的形象都顾不上打理了。出院时他的头发也乱糟糟的,显然是为了照顾妻子什么都顾不上了。而且出院时也是自己照顾着妻子,让别的人抱着孩子。并没有因为刚有了儿子就忽略了对妻子的照顾。

收到703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