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吴昕带妈妈去吃饭,看到很晚了还有人在吃饭,她脱口而出1句话优质

567次浏览| 2019.03.11 20:53:35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吴昕带妈妈去吃饭,看到很晚了还有人在吃饭,她脱口而出1句话

在我家那闺女的节目中,吴昕终于不去相亲了,而是开心的和妈妈度过了一天。非常贴心的她,带着妈妈出门去做了头发,更是亲自帮妈妈化妆,完全是一个贴心的女儿在想着法的,把妈妈打扮得更漂亮的状态。

母女俩在做完这些事情之后,吴昕还再次带着妈妈回到餐厅,做了一个可口的火锅给妈妈吃。吃饭时妈妈又唠叨了起来。这大概是每个母亲都会做的事吧,因为女儿还没有结婚,换谁都会很着急。妈妈也是说,希望女儿可以找到那个合适的人赶紧嫁了。这样她就不用再操心了。

其实这也是多数父母都会说的话吧,只不过父母对子女的操心,岂会在她结婚之后就停止了呢。因为之后孩子和自己的另一半相处的是不是好,什么时候要小孩,小孩身边有没有人照顾,这些也几乎是这一对父母都会去操心的事。父母之爱,向来琐碎而且深沉。

吴昕妈妈对吴昕的管束可以说是非常多了,连她平时怎么站着怎么坐着都会吐槽颇多。因为吴昕小时候也是学过舞蹈的,学过舞蹈的女孩气质一般都不错。但是吴昕妈妈却觉得女儿的气质一般,不像是学过舞蹈的女孩,连吴昕出门时不愿意化妆,妈妈也会吐槽,希望女儿每次可以美美的出门。

有些时候为了防止妈妈唠叨,吴昕会选择性的在朋友圈屏蔽妈妈。这时妈妈也会问为什么。吴昕的爸爸在这时候就一直在旁边听着,并不怎么说话。看来唠叨的重任还是交给了妈妈,爸爸负责做老好人。

吴昕妈妈其实为她操心的事情很多,甚至,还帮她打理着她开的餐馆。餐馆的生意应该是很火爆的。当吴昕和妈妈一起回到餐馆时,还有很多人在吃饭。吴昕还问了一句,怎么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吃饭?妈妈回答说,这是正常的,只是在正常营业,就是来吃饭的人比较多。

无论是吴昕,还是快乐家族其余的主持人。他们的副业都很多。何炅和杜海涛也是开了一家餐馆。连谢娜,也是和小s在北京开了一家西餐厅。李维嘉的生意就更多了,有咖啡店也有造型店。而且也有不少人说,他其实已经是一个隐形的富豪了。

看来一直忙碌的主持人们,也一直是没有停下发展自己的副业。可能每一个人,都有不少压力吧,也会想着如果哪天不做主持了,可以做点什么。

在节目中,吴昕的妈妈还说了一下对女婿的要求。她说其实他们的要求并不高。但是很显然,吴昕将来找到另外一半,也要被她的父母看好才好。毕竟她是家里的独生女,爸爸妈妈最宝贝的女儿,无论将来怎样,他们都希望女儿会幸福。也希望女儿找的那个人,可以好好的替他们照顾女儿,这应该就是父母普遍的心愿了吧。

收到523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