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刘诗诗第1次晒孕照照片的角度却有些不一般 网友:照片谁拍的?优质

797次浏览| 2019.03.11 20:56:51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刘诗诗第1次晒孕照,照片的角度却有些不一般 网友:照片谁拍的?

诗诗已经结婚4年多了,中间也是有不少消息,一直有人纳闷,为什么结婚有一段时间的两人,一直没有要孩子,而且结婚之后的诗诗,明显是事业心并没有那么强的样子。连她自己的微博,也是时常长时间不在不营业的状态。有的人说这样的她很佛,也有人说他们一直在想办法怀孕要一个孩子。不过确实,时常在度假的刘诗诗,确实是比较像是要准备要孩子的状态。

之后还是吴奇隆的妈妈说出了这个好消息,宣布了好消息之后,刘诗诗几次外出时也曾经被媒体拍到过。外出出时的她很低调,因为穿了很宽松的衣服,所以孕像也不是那么明显,而且她也遮盖的很严实,几乎有些让人难以认出了。明显孕后的她,也是并不太想被人发现的样子。所以也经常在拍照时,躲在友人背后或者是躲在吴奇隆背后。

最近她终于晒出了自己的近照,这也是这么久以来,她罕见的发布自己的动态了。她晒出了三张照片,三张照片中,第1张是漫画,第2张是5个毛绒玩具。5个玩具里面有3个是可爱的小猪猪。最后一张是她的孕照。不过显然这张照片里的她,是被拍的。这个角度看上去,她还是很瘦的。而且也看不到什么孕像。头上还戴了帽子的她。几乎让人看不出这是刘诗诗本人。

连晒个照片都不晒正脸照,也真是很低调了。自从她怀孕之后,基本上就处于隐身状态了。不但很少会出来,而且关于她的信息也是非常少。就是一副很平静的,在待产像要生宝宝的状态。这样也真跟她的性格有些像。虽然一直名气不错,不过她一直是淡淡的样子。

前几天她还外出去购物了,是去帮吴奇隆挑运动鞋。一边慢慢的走着,自己四处看的她,十分的悠闲。看到了中意的款式,也会拿起来细细的看一下。发现旁边有人认出了她,她也并不担心不着急,也没有什么慌乱。看来,低调是真,对自己很平静的生活很笃定,也是真。

今年明星家的猪宝宝比较多。而且,吴奇隆的妈妈在去年已经把她的孕期说的比较明确了,所以到时估计会有非常多的人准时送上祝福吧。

吴奇隆也是非常用心的帮自己的妻子庆祝了生日,还晒出了一张爱心的烟花照片。看来为妻子过生日,他不单是准备充足,而且也是制造了充足的浪漫气氛,完全没有因为妻子在怀孕就懈怠。

两人公开秀恩爱的时候并不多,但是两人的感情却一直很好。前一段时间吴奇隆的照片被曝光后,也有不少人感慨说,妻子怀孕了,妻子胖了,没想到连吴奇隆也跟着胖了。原来幸福的爱情和婚姻,真的可以把一个人养的胖胖的。还是期待着两人的好消息吧。一直很低调,而且一直口碑不错的俩人,也将要迎接他们的小宝宝了。

收到745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