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邓伦招手替的要求曝光,原来不止要求手好看,对身高体重也有要求优质

800次浏览| 2019.03.11 21:09:26 更新
来源:互联网

邓伦招手替的要求曝光,原来不止要求手好看,对身高体重也有要求

这几年邓伦大火,他的小胖手,也是跟着他一起火了。明明是一个大长腿的帅气大男生,没想到却是长了一双肉肉的胖手。有人会说这是一双招财手。不过不管怎么说,这双肉嘟嘟的手,在有些场合或者拍某些镜头时,就只能是找手替了。

因为有时他演的一些角色的原因,如果让他的肉嘟嘟的胖手出镜,容易让人出戏,所以这时候剧组就会选择找手替。

其实圈内找手替的演员也有不少。黄轩也是一双小肉手。所以也曾多次找过手替。当然,他也试着让自己的手出镜过,却也招致了不少的吐槽。而且对于他来说,这件事几乎是不能提的。有一次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说起了他的手,当时他直接生气了。不知道是觉得记者太苛刻了,还是因为之前的被吐槽,原本就积累了不少怨气。

好在后来他也看开了,甚至也会公开的吐槽自己的手。有一次也是公开的展示自己的手心和手背,还反问了现场的观众一句,我这样的手丑吗?

当然,肉嘟嘟的手其实还是挺好看的。只不过,这双手如果是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生的手,基本上多数人都会表示惊讶的。

最近又有一个节目公开为邓伦招手替,而且要求还很高。身高要求1米84,还需要把手的正反面的照片发给招聘的工作人员。而且还要说出自己的体重。看来不仅是对手有要求,对手替的身高和体重也有要求。

关于自己的小胖手,邓伦一直看得很开。而且也从来没有嫌弃过自己,甚至常常会自我表扬说,我这是一双很有福气的手。

当然他也曾认真的和大家解释过,他说家里人的手都是这样的,他这只是遗传。自从他这样说了以后,还真的很少会有人继续去调侃他了。不过也有人会说,他是一个演员,只要演技好就可以了。其余的不用那么在意。而且也有人对找手替这件事,持反对的意见。

其实无论从哪一个角度讲,找手替也罢还是坚持用演员本人的手也罢,无非是一部在拍的作品想要呈现出更好的效果。演员在演戏时,不单是他的演技,连他的整个人也都属于塑造角色的一部分。为追求完美的作品,去为演员找一个合适的替身也很正常。

而且这几年替身升的种类也是越来越细化。其实不单有手替,还有脚替,还有背影替身。至于观众所熟悉的文替和武替,也更是常见。所以这原本就是一个行业里非常正常的事,和演员本身的演技没什么关系。

不过,这公开替邓伦招手替的一则声明,也让人意外发现了一件事,原来,做一个手替也是不容易的,对替身的身高和体重要求也都不低,也不只是只要手好看就可以了。当然了,圈内手好看演技也非常不错的男演员也有很多。只能说,手是否好看跟遗传有关,后天再努力也无法改善。

收到1000个赞

娱乐有扒卦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