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主演上访谈节目,吴京留胡子,屈楚萧留长发优质

222次浏览| 2019.03.11 19:54: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流浪地球》票房已经破46亿了,每天仍然有几百万的进账。这部现象级爆款电影,上映前并没有像其他的电影一样,主创们轮番上各种综艺访谈去宣传造势。《流浪地球》的火爆完全是靠着口碑来逆袭的。即使后来主演屈楚萧被无数人批评,依然不能阻挡它的票房高歌猛进。

近日,有博主晒出照片,称《流浪地球》的主创们来录节目了。这大概也是该电影的主演们首次集体接受电视节目访谈。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来录节目的有导演郭帆、吴京、赵今麦和屈楚萧。暂时还没有看到李光洁和吴孟达。

这是3月8日录节目现场和主演的合影。我们可以看到最新款的吴京,留起了胡子了。不过,这个胡子应该是吴京近期正在拍摄电影《攀登者》的角色需要。

前几天吴京登上了《新闻联播》,记者采访他的时候,他就是胡子拉渣满脸黝黑像是刚从矿井上来。这很可能就是吴京在《攀登者》中的造型。

“韩朵朵”赵今麦今年刚16岁,个头比主持人姐姐矮了不少,不过小女孩还正在成长中。赵今麦演《流浪地球》时才14岁,演的也是一个不经世事的中学生,所以很多观众对韩朵朵在电影最后的那段广播各种嘲讽,实在是过于苛责了。

屈楚萧确实长得高大英俊,还留着长发,后面还扎着小揪揪,和《流浪地球》中的平头形象反差太大了。

屈楚萧演的这个刘启的角色,虽然是男一号,但是很多观众并不喜欢他。我也觉得他演技太尴尬,动作很僵硬,表情很刻意。而且,我至今不明白一些剧情设计,比如刘启对没有陪伴他成长的父亲有抱怨我可以理解,但是对于一手带大他的姥爷各种轻蔑,还喊姥爷“老东西”,这一点我特别难受。

屈楚萧是个新人演员,此次《流浪地球》火爆,或许会给他带来更多的演出机会,前途值得看好。

收到920个赞

东山人君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