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流浪地球》大胜后《战狼3》稳赢了?2020年吴京夺冠不容易优质

338次浏览| 2019.03.11 20:02:13 更新
来源:互联网

当下影坛票房最牛的当数吴京,不管各家粉丝服不服他的票房数据摆在那里。《战狼2》大卖56.84亿,《流浪地球》春节击败影坛最具号召力巨星,截止目前累计狂收了46.08亿(截止20点40)。吴京2部大片合计票房破102亿,一下子就拉开了与其他巨星的差距,明年《战狼3》预计又会票房大爆,吴京真是“无敌”了。

《战狼3》虽然是爆款,吴京今年又打败周星驰,沈腾,黄渤,成龙等票房巨星,不过他这部大片要想夺冠也不容易。该片豆瓣年份写2019年,但目前该片毫无消息,今年应该是上映不了。影片2020年推出的话,吴京将再次遭到众巨星的挑战,2020年的片单有多强?下面小编就整理盘点一下明年的华语大片,你看好吴京再次击败所有对手登顶神坛吗?

成龙大哥又来了,这一次他回归擅长的题材,《狂怒沙暴》投资5.4亿元(8000万美元),好莱坞大片级别水准制作票房会差吗?《神探蒲松龄》票房惨败后,大哥肯定会“知耻后勇”,吴京要想问鼎2020年票房冠军先问问成龙答不答应。该片预计会放到暑期档公映,这类型题材放到春节档也可以,不过春节竞争太激励,具体放到什么档期上映就看片方的选择了。

徐峥重启爆款“囧”系列,《囧妈》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公映,徐峥的号召力无人敢小觑,他一出手影坛都要颤一颤。当年一部《泰囧》大爆带领内地喜剧电影崛起,第二部《港囧》又大卖了16亿多票房,第三部“囧”票房保守估计30亿以上。该片有春节档票房加层,预计能收40亿以上,徐峥是2020年赢面最大的巨星之一。

周星驰今年春节票房让人大失所望,《新喜剧之王》票房仅收到6亿多元,星爷一夜之间仿佛跌出了第一梯队,别急周星驰明年将携爆款王者归来。《美人鱼2》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的可能性很大,该系列第一部就是春节档上映,续集映期应该不会变动,届时周星驰将继续和徐峥等新一代票房巨星打擂台,连续2次春节档败北后,周星驰能击败对手夺冠吗?

陈思诚大爆款又来了,《唐人街探案3》也是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王宝强,刘昊然,张子枫等领衔主演。作为当下最炸裂的喜剧爆款,该片不惧任何一部大片,去年春节档《捉妖记2》《红海行动》实力那么强,它第二部都狂轰出33.97亿元,打破喜剧片历史纪录。陈思诚这次最大对手将会是徐峥《囧妈》,同样是喜剧爆款谁能笑到最后呢?

王晶集合香港影坛所有力量打造的《十二金刚》来势汹汹,不要说徐峥,陈思诚等人没必胜的把握,就是吴京的《战狼3》也不敢说稳赢他吧?该片云集了超过15位巨星,刘德华,张家辉,周润发,古天乐,任达华,刘青云,洪金宝 ,曾志伟, 吴镇宇,梁家辉,梁朝伟,郑伊健,吴彦祖,谢霆锋,成龙。这个阵容太强大了,到时候票房打破《战狼2》纪录都有可能。

《封神三部曲》,该片是家喻户晓的题材,它票房肯定不会差。影片讲述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谱写一部波澜壮阔的东方神话史诗。这类片最适合春节档合家欢了,该系列就是为填补“西游记”系列空缺而拍的,该系列片由陈坤挑大梁,它的票房底气也是很足的。

电影版《神雕侠侣》三部曲大家都很期待吧?影片由徐克导演,这是他24年后再次拍摄金庸作品,当年“东方不败”多经典啊!“杨过和小龙女”是金庸小说人气最高的,只要影片质量不差票房大卖几十亿真不是什么难事。很多人都是看金庸武侠长大的,光是这个情怀票房就有机会问鼎票房冠军。

2020年强片如云,吴京《战狼3》要想轻松票房夺冠可不容易,如果今年上映竞争没那么激烈,不过现在连一点消息都没有,今年应该是赶不及了。今年春节档《流浪地球》票房大胜周星驰,黄渤,沈腾,成龙等人后《战狼3》的票房稳赢了?如果吴京明年能再次击败所有对手夺冠,那他真的就可以“封神”了。

收到809个赞

票房分析师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