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马蓉闺蜜发文指控王宝强:婚内出轨找小三倒打一耙,死皮赖脸优质

625次浏览| 2019.03.11 22:36:27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11号夜里十点整,马蓉闺蜜晓晓的笔再次替马蓉打抱不平,晓晓的笔指出:在舆论丧心病狂造谣马蓉的情况下,在法院拒绝马蓉公开审理请求的情况下,法院和王宝强拒绝回应马蓉的公开质疑,我们应该相信马蓉的说法,因为马蓉是弱势一方。

吃瓜群众反问晓晓的笔:如果马蓉被冤枉,为啥不出来解释?身正不怕影子歪?一个名誉和清白对人是有多重要,而她忍气吞声?也不作解释?而且宋喆贪了那么多钱,马蓉真的不知道?马蓉闺蜜回答四个字:视频采访。

某网友呛声:床上的视频照片都发出来了,还抵赖个毛啊?晓晓的笔一口反驳对方:你真牛,王宝强都没提交的照片,你们就敢认为是真的。可见造谣的人,没有任何廉耻。

大理寺办案是马蓉另一个闺蜜,对方借用韩国艺人胜利的例子才讽刺王宝强,直言王宝强死皮赖脸!并且抨击王宝强:哎呀,让那些婚内出轨找小三生私生子还倒打一耙的,去哪找地缝呢?这是在暗示王宝强出轨找小三。不过,这个罪名很严重的,得有百分之百的证据才可以赢得法官认同。

王宝强参加活动时神采奕奕,看来他已经摆脱了婚姻阴影。再多说一句,如果马蓉被王宝强一伙人殴打受伤是真的话,除了做笔录,他怎么没有被拘留呢?莫非是因为证据不足导致不足以定罪?

收到530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