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振宁夫妇观看小矮马,杨振宁开心得像个孩子,紧紧抓住翁帆手优质

672次浏览| 2019.03.11 23:36:20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11号深夜11点36分,导演胡玫女士再次晒出了杨振宁夫妇最新合影,夫妻两口子去参观韩美林大师家的小矮马。这是一种特殊的马,身体不高大,给人一种萌萌哒的感觉。

97岁高龄的杨振宁在友人的搀扶下近距离看小矮马,马很可爱,也很温顺。杨振宁露出了笑容,开心得像是一个孩子,看来老人家非常喜欢小矮马。

在看小矮马的过程中,杨振宁的左手一直紧紧地抓住妻子翁帆的右手,两个人再次秀恩爱,撒了一把狗粮啊!

此次活动是杨振宁夫妇参加友人寿宴,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恩爱和幸福。虽然年龄相差好几十年,在外人看起来并不般配,但是他们的爱情和婚姻是最纯粹和美好的。

杨振宁夫妇以前接受过记者采访,妻子翁帆女士在采访时表示说:很稳定,我觉得非常享受,就是我一直觉得自己有一点就像是在象牙塔中的象牙塔,这种状态非常好。

收到513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