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奥秘致力为广大影视爱好者提供电视剧电影未完剧情揭秘
你好,请登录

杨幂深夜抵达长沙机场,穿衣单薄神情疲惫不堪,默默低头走路优质

385次浏览| 2019.03.11 22:08:02 更新
来源:互联网

3月11号深夜11点左右,杨幂顺利抵达长沙机场,杨幂中文网官博发文说:姐姐辛苦了,明天录制一切顺利,今天是穿了应援色的小幂!

杨幂这次行程也是很低调,事先并没有对外高调声张,只有杨幂的忠实粉丝知道行程。杨幂当晚造型整体颜色是绿色,看起来很清爽利索。长发飘飘,格外楚楚动人。

杨幂穿衣比较单薄,只穿了薄薄的两件衣服,外套搭在右手胳膊上面。最引人瞩目的是,杨幂手里拿着计数器,真是一个佛性女子啊!随身携带,几乎不离身。

当天深夜,杨幂始终都是低头默默走路,帽檐压得很低,几乎看不到杨幂的额头,只能瞧见眼睛。再加上口罩和头发的遮挡,杨幂的脸根本看不清啊!看样子,杨幂还是显得有些疲惫的。

据悉,杨幂此次来长沙不是私人行程,而是正常工作,将要录制综艺节目。在记者跟踪拍摄杨幂时,杨幂很礼貌地挥一挥手,示意记者不要再一路跟拍了。

收到836个赞

娱评圈内外

还没有个性签名哟
作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意见,若因此产生任何纠纷作者本人负责,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
CopyRight©1999-2013 WWW.YI2.NET All Right Reserved 桂ICP备09009286号-2